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晓“中头彩” 领衔《艰难爱情》江苏开年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18  新浪娱乐
车晓“中头彩”领衔《艰难爱情》江苏开年热播

车晓和邓超《艰难爱情》剧照

车晓“中头彩”领衔《艰难爱情》江苏开年热播

车晓《艰难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旗下青年演员车晓2008好戏不断、表现亮眼,跨入2009年更是“中头彩”迎来开门红:由车晓和邓超(车晓“中头彩”领衔《艰难爱情》江苏开年热播 听歌 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艰难爱情》成为江苏卫视的2009开年大戏,自1月1日起每晚于江苏卫视的黄金时段两集连播。

  由车晓和邓超共同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艰难爱情》,2008年7月初在江苏卫视全国独播后迅速刷新了江苏卫视的当年收视纪录。车晓在剧中饰演的“林雨馨”单纯、美丽、善良、温柔而又坚强,令其被广大电视观众熟知并喜爱,更成为了许多中国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在随后的《艰难爱情》北京庆功会上,制品人李波(blog)、导演田有良等都对车晓的演技赞许有加,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军亦现身点评车晓的表现,直指其“前途无可限量”。

  《艰难爱情》的大火后,车晓又摇身一变成为了冯小刚导演2008年贺岁剧《非诚勿扰》中最亮眼的“冯女郎”。饰演的“性冷淡”,“一年一次”的经典台词令人忍俊不禁,每次放映时都能引发全场的集体大笑。更令人羡慕的是,在《非诚勿扰》的全国巡回宣传中,车晓亦成为了唯一一位跟足全程的“冯女郎”。在杭州、北京、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西安七大城市的宣传活动中,车晓均以各式靓丽的红装亮相,为电影带来“一红到底”的好寓意。

  在各地宣传中,导演冯小刚都不惜对车晓的称赞,还多次当众表示:“今后可能和车晓有更重要的电影要合作,为她量身打造一部电影,因为她具备这样的能力。她应该是华谊兄弟年轻演员中最有实力的一位,会成为张曼玉一样的演员。”

  据悉,除了《艰难爱情》外,由车晓和张涵予(车晓“中头彩”领衔《艰难爱情》江苏开年热播 blog)罗海琼(车晓“中头彩”领衔《艰难爱情》江苏开年热播 听歌 blog)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也将于1月10号在拍摄地成都,开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