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佳妮《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演绎怀旧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8:26  新浪娱乐
沈佳妮《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演绎怀旧青春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8日),一部讲述上世纪80年代下年轻人成长的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在福州电视台1频道的《黄金剧场》同观众见面。该剧是由曾凭借《东京审判(沈佳妮《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演绎怀旧青春 blog)》一片获得金鸡奖最佳编剧的胡坤亲自编剧并执导,汇集了沈佳妮(沈佳妮《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演绎怀旧青春 blog)陈思(blog)成、张歆艺(沈佳妮《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演绎怀旧青春 blog)等新生代当红偶像的加盟,向观众诠释了一场在激情的岁月中懵懂而又充满波澜的爱情故事。

  凭借《平淡生活》《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西干道》等影视剧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沈佳妮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关怀”。“关怀”是一个时代下年轻人的缩影,他们有着自己的小梦想和大现实,也有伴随着成长而带来的烦恼和忧伤。在青春的冲动和情感的纠葛间,一面伤害着别人也被人所伤。沈佳妮在剧中有着突破性的表演,她时而细腻时而奔放的诠释让“关怀”成为剧中最为出彩的角色,同时她深入角色内心的演绎也让“关怀”在08年首轮的播放期间成为当下年轻人争议的话题式人物。

  同《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热门电视剧一样,《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有着让人感动而又怀念的故事情节。它能轻易的唤起曾经生活在那个时代中人们的记忆,也能在仿若亲历的剧情中找寻到自己的影子。总之这是一部蕴藏了无限感动,让人能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的电视剧。这次登陆福州黄金时段的播出也即将掀起新一轮的怀旧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