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8:50  新浪娱乐
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

环保打击乐队

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

老舍茶馆的工作人员表演“五色茶”

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

小崔、张越竞选2010年春晚总导演

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

张越用自己抻的面玩起了跳绳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春节特别节目《春节大联欢》也已经开始了录制工作。该节目将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为大家呈现一个欢乐、喜气的百姓春节联欢会。播出时间为初一至初七,中央台新闻频道的黄金时段,每天一期,每期五十分钟。

  到今年,《小崔说事》已经连续制作了五年的《春节大联欢》,每年的大联欢都秉承一贯原则,请普通百姓来中央台的演播室过年,让百姓自娱自乐,用自己的节目为自己奉献一场丰富多彩的春节晚会

  今年的《春节大联欢》与往年不同,更加突出了好玩、新奇、搞怪的特点。

  故事说的是,小崔与好友,《半边天》的主持人张越要竞选2010年春晚总导演,各自带队,登台打雷,竞选2010年春晚总导演,并特别邀请了阎肃老师、李艾(blog)、刘思佳、徐小平(blog)郑渊洁(blog)方青卓(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范明、佟文、韩乔生、王洁实、侯耀华(blog)等担当评委裁判,考核两人的导演水平。为了胜利当选,节目开始前,小崔、张越竞相贿赂评审裁判及现场观众,明目张胆派发“红包”,向现场观众抛洒礼物,为自己拉选票。据小崔透露,为了增加自己胜算的把握,早就将自己的好友“发小”安排在了评审裁判中。

  今年《春节大联欢》对导演能力考核的第一条标准就是“非专业”。即,导演所带节目的演员都必须是非专业演员。为了让自己“满意”的导演夺得桂冠,评审时又表现得公平和公正,评审裁判们齐上阵,对“不满意”的导演的节目演员设计了种种“陷阱”和“圈套”,让演员们防不胜防,有些演员掉进了“圈套”还不自知,任两位“种子”导演如何“往回拉”,演员根本不理会,让两位导演真是额头冒汗、抓耳挠腮,观众笑做一团。

  节目内容均来自身边,好玩、好看、又感人。

  开场的第一个节目就是小崔带来的,来自广东的“环保打击乐队”,他们所有的乐器都是由废弃的油桶、铁管、梯子、铁桶等物品组成,这些废弃的物品被他们涂上了绚丽多彩的图案,在他们激情的演出之后,成为了一个个精致的打击乐器。小崔在新年伊始就带了一个环保头。

  张越带来的节目,相信吃过海底捞的人肯定都见过,就是抻面!作为自己精心导演的节目,她把“抻面”带到了演播室的舞台上,让抻面师傅配上音乐和霹雳步伐在现场给大家表演了一个精彩的“抻面秀”。更精彩的是,因为工作太忙,已经许久不进厨房的张越,现场经受不住评审嘉宾兼小崔“发小”的挑衅,也玩起了抻面,并在现场用自己抻的面玩起了跳绳,演绎了一番下厨、娱乐两不误的“美景”,赢得了现场大部分观众的“芳心”,欢笑声不断。

  来自新疆的图大爷表演的是手风琴弹唱,他的一个女儿为他伴舞。这个节目也是张越导演的。这位图大爷除了可以用汉语唱歌之外,还可以用维吾尔族语言唱京剧和样板戏,只不过他唱的京剧和样板戏是用维语重新作词的。小崔为了为难张越,现场让大爷当起了他的歌曲翻译,用维语直接翻译过去的样板戏听上去,仿佛让人进入了情景错位的感觉,按照小崔的话就是“大家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当年的‘鸡毛信’没有被找到了吧?跑新疆去了!”,惹得现场观众笑破肚皮。据悉,这位图大爷今年已经近六十岁,四年前来到北京,在一家新疆驻京办事处为食客表演弹唱,以此供他的两个女儿上大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