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8:50  新浪娱乐
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2)

环保打击乐队

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2)

老舍茶馆的工作人员表演“五色茶”

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2)

小崔、张越竞选2010年春晚总导演

崔永元张越《春节大联欢》竞选春晚总导演(图)(2)

张越用自己抻的面玩起了跳绳

  来自北京光爱学校的小朋友带来了一个舞蹈,他们以前都是流浪儿,后来被石清华收养,无疑间石校长发现孩子们很喜欢舞蹈,幸运的请到了善良的舞蹈老师万清教孩子们跳芭蕾舞,孩子们质朴善良的行为经常让万老师感动,万老师在现场给大家讲述的一些小事,让现场的嘉宾、观众无不动容。演播室内,孩子们穿上了节目组送给他们的红舞鞋,给大家奉献了一场不算精彩、但却感人的芭蕾舞蹈。

  接下来,小崔为了扳回比分,特意找来了会说话的鸟帮忙,据小崔自己说这只小鸟会说很多话,会背诗,还能对话,简直快被他说成了他的制胜法宝,不过这只漂亮的小鸟似乎早已归顺“张越大军”,原本在台后叽叽喳喳的唠叨个没完,一上台就成了“金口玉言”,任小崔怎么逗弄,都不发一言,现场气氛十分搞笑,张越乐的合不拢嘴,就连力挺小崔的评审裁判也倒戈了,小崔尴尬得只好自己站在台上给大家背诵了一首《锄禾》。

  初此之外,还有很多好玩,好看的节目。小娟的一首《红布绿花朵》,让全场观众陶醉,就连音乐界的权威阎肃老师都听的心花怒放,直呼“太棒了!”;来自内蒙的赵先生,腰上功夫让人叫绝,转起五十公斤的呼啦圈,神情自若,还在现场转起了方形呼啦圈和自制的、内侧全部为十厘米长铁钉围成的呼啦圈,美女裁判李艾当场就提议检查赵先生的腰部是否作弊;中国传媒大学的研究生带来的魔术,差点让《小崔说事》改成了《小张说事》,找遍整个演播室,也没看见小崔的人影;北京的姜老先生带来的抖空竹,更是让人惊叹。除了传统抖的空竹,家里的板凳、厨房里的锅盖、桌面摆放的瓷器瓶,姜老几乎是看见什么抖什么,还都给每个动作起了响亮的名字……

  今年的春节大联欢,无论是从形式上,还是格调上都与往年不同,相信百姓自己的大联欢一定会与大家一同度过一个欢乐喜气的吉祥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