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彩排部分节目单曝光 姜昆冯巩“笑果”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55  人民网
春晚彩排部分节目单曝光姜昆冯巩“笑果”好

周杰伦(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综合报道:昨天下午,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上半场节目彩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包括歌曲、舞蹈、小品、杂技等十余个节目亮相。由于这两天的彩排仅仅是走台而已,所以很多大腕并没有来,但是已经有一些节目曝光,据悉一直被外界期待的周杰伦将独唱《本草纲目》,黄晓明陈好将作为影视届的年轻代表演唱一首歌。成龙陈奕迅、容祖儿孙楠将合唱奥运歌曲《站起来》。

  此外,赵本山昨天现身北京,但是并没有参加春晚彩排,而是为自己官网启动站台宣传。在采访中,赵本山被问到自己小品被毙的事,为此他表示:“可能这是中央台第一次毙我本子吧。不过我觉得这事合情合理。毙完我心里特舒服。谁说赵本山的本子就不能毙了。我觉得央视是在鼓励我,他们毙的是本子,又不是把我给枪毙了,不是针对我。”赵本山还承诺,“今晚我就把新本子弄利索了,赶紧去排练。”赵本山在言辞之间还是流露出了对被毙小品的惋惜,“我的小品,念不好笑,演了才好笑。要是只念就好笑那大伙别活了,等我演的时候不把肠子都笑折了。”

  黄圣依成最听话的歌手

  虽然参与春晚的歌手们都称得上实力派唱将,但在真唱大旗面前,大家都不敢掉以轻心,尤其是一些影视剧演员出身的非音乐科班明星,更是小心谨慎参与排练。但不知为何,昨日包括开场歌舞的孙悦解小东、黄晓明和陈好等,还有原定上半场节目的宋祖英、王宏伟和吕继宏等,集体缺席上半场彩排,只有黄圣依一人闪亮登场。据悉,大前天参与上半场串排的黄圣依,虽然现场演唱效果相当不错,但她下台后仍被特别留下,歌舞类导演们一遍遍审查她的唱功,并随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无异于给她上了一堂声乐课。

  至于其他歌手为何都未露面,导演组并未透露内情,只有黄晓明和陈好方面表示两人都在赶戏,只能争取在之后的彩排中出现。

  姜昆冯巩相声首“露脸”  虽然之前语言类节目已经过了5道审查关卡,但毕竟都是小范围在导演组等相关人士面前的展示。昨日上半场带妆彩排,姜昆和冯巩两位登场,分别献上了《我有点晕》和《暖冬》。从现场效果来看,两个春晚“免检人物”确实“不负众望”。

  今年姜昆先后准备了3个作品,《我有点晕》的题材涉及改革开放30年,内容又颇为与时俱进,表演效果相当出彩。而冯巩的第一个相声剧《乡村夜店》虽然被无情淘汰,但随后亮出手的《暖冬》更是深入生活后创作的本子,非常平民化,其中很多搞笑台词极具冯巩个人特色,现场笑声不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