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彩排部分节目单曝光 姜昆冯巩“笑果”好(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55  人民网

  姜昆和冯巩都属于“毙节目不毙人”的情况,两人撑起的舞台让今年的相声分外受期待。另外,李伟健、武宾抓住向台湾赠送两只大熊猫的热点时事新闻,和台湾著名相声演员刘增锴、樊光耀一起创作了《团团圆圆》,他们昨日乔装打扮成大熊猫登台,也成为舞台上的一个亮点。

  今晚,春晚下半场彩排将会继续进行,届时歌舞类节目将会鱼贯登场,接受新一轮的检验。

  不完全节目单  (未按顺序排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