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相声偕舞蹈真出彩 赵本山与港星未露面(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05  沈阳日报
春晚相声偕舞蹈真出彩赵本山与港星未露面(图)(2)

后台的舞蹈演员

春晚相声偕舞蹈真出彩赵本山与港星未露面(图)(2)

舞蹈演员状态很好

春晚相声偕舞蹈真出彩赵本山与港星未露面(图)(2)

演员大方接受拍照

  以成功推出俏夕阳和千手观音,并以擅导舞蹈著称的导演郎昆此次再次拔高舞蹈类节目主持人,无论是开场舞《中华大联欢》,还是民俗歌舞《新年好》,还是上百人的各民族大团结的歌舞,都体现了一种新视野,不仅壮观,更多的是喜庆和炫人眼目的效果。

  舞台方面让人耳目一新。舞台可以伸缩、升高、可以随着节目的需要展现出不同的结果。舞台全部采用目前最先进的LED设备和大型液晶显示器,随着节目的需要播放出非常精彩的画面。在宋祖英(听歌)演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时,舞台上立刻展现出美丽的茉莉花,而在表演到舞蹈《蝶恋花》时,整个背景全部都是蝴蝶。所有参加彩排的观众看到这一幕,都激动不已。据了解,今年央视的舞台搭建是春晚举办25届以来最先进的一次。

  其中,多媒体歌舞城市变奏曲更让人联想到了北京奥运会的特技使用,那是一种电脑技术与现代舞艺术的巧妙结合,让人叫绝。黄圣依(听歌)参演的人偶歌舞《森林舞会》让人重新领略歌舞的2009春晚的精妙。其中憨态可掬的熊猫们,一会儿大演功夫熊猫,一会儿玩起了蹦蹦球,让台下的孩子们都乐不可支。而李木子领唱的儿童歌曲《司马光砸缸》也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这是一出以人偶、木偶、手偶及真实表演相结合的歌舞剧,其道具更是逼真,老少皆宜。

  歌舞类节目中,最让观众感动的是《牵手》,观众的掌声如雷。演员是2008年央视舞蹈大赛的冠军马丽和翟孝伟,这次,他们表演的《牵手》,展现的是一位缺少右臂的女孩在挣扎、徘徊中,得到缺少左腿的男孩的呵护和鼓励,最终共同用坚强的信念支撑起自己的生命,看见了生活的曙光。

  据了解,没有右臂的马丽,与没有左腿的翟孝伟,均来自河南郑州。他们用残缺的身体,谱写出了完美的人生篇章,用超乎常人的协作精神和舞蹈天赋,向人们展示了真正的奇迹。记者采访中得知,能参加央视春晚演出,两人都非常高兴,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排练得十分刻苦,并换来了春晚导演组的肯定。

  综艺表演让人耳目一新

  晚会惟一一个来自台湾的节目魔术由台湾魔术师刘谦表演,让人拍手叫绝。节目不仅展现了“物质转移定律”——开心果能从一个杯子透入另一个杯子,而且表演者还将主持人董卿(blog)的戒指变入一个普通的鸡蛋里,打破鸡蛋,戒指砰然而出。

  武术(春晚相声偕舞蹈真出彩赵本山与港星未露面(图)(2))幽默情景剧以一个武术世家为题材,和电视剧李小龙的扮演者相配合,极为好看,又十分耐看。

  杂技《抖杠》和《软功》更是别出心裁,总之,综艺类,给人的感觉是耳目一新。

  此外,黄宏的小品只预报了题目,人并没出席,本山的小品并没有预报,人更未露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