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小品终揭最神秘的面纱 赵本山这次只是配角(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53  钱江晚报

  要祝郎朗演出成功

  彩排现场,一个趴在拉杆箱上被妈妈拖来拖去的小女孩引起了很多舞蹈演员的注意,有的拿相机拍照,有的上前打趣。小女孩抬头的那一瞬间,记者认出她,就是与郎朗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合奏的“奥运女孩”李木子。不过,李木子这次并非弹奏钢琴,而是秀出清脆的歌喉,担任《司马光砸缸》的领唱,与她一起演出的均是一些五六岁的小女孩,活泼可爱的小孩子们载歌载舞。

  今年春晚,郎朗也将和马友友谭盾亮相器乐弹奏环节。当问到知不知道郎朗也来春晚,李木子伸出舌头,对记者作了个夸张的表情:“真的啊?”当问起她如果春晚现场碰到郎朗会怎么表示,她一边甩着手中的玩具,一边一个字咬着一个字很大声地说:“那我祝他演出成功!”

  李木子的妈妈李华告诉记者,之前郎朗的经纪人曾给她打过一次电话,恭喜李木子登上春节晚会的舞台。13日第一次联排是李木子首次和其他小朋友合练,现场效果很不错,还有很多观众被李木子奶声奶气的声音逗乐。“元旦后我们接到导演的电话,这个节目木子就在家排了3天。”李华还表示,第一次联排时,《司马光砸缸》排在第十多个,今天提到了第八个,口气中明显透着一丝把握。

  新主持老面孔

  白岩松始终板着脸

  一年又一年,总说春晚主持要“换血”,今年终于有了动静。主持了六届春晚的李咏换成了另一个“熟脸”白岩松,女主持刘芳菲换成了朱迅。

  在昨天的彩排现场,6位主持全都换上了更漂亮的衣服,但一身中山装打扮的白岩松一直板着脸,声音也比较生涩,跟董卿周涛的喜庆热烈有着明显的不同。记者了解到,在之前的彩排中,白岩松只是负责担任串场主持的任务,介绍抗震救灾的英模等,如今提升了地位和周涛搭档主持。

  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换上白岩松,是因为今年的春晚设了地震和奥运的环节,白岩松参与了大事件的采访,主持起来更有感触。

  本报特派记者 徐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