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还是“炮点子” 春晚“行贿”老毕(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14  竞报
赵本山还是“炮点子”春晚“行贿”老毕(附图)(2)

赵本山春晚“行贿”老毕

  赵本山曾说过,“这几年,我到南北各地去演出,回来我自己也琢磨过,为啥观众感觉我说的可乐,因为我说的是大实话,大实话观众听着才过瘾。”

  1.老赵:“你一会儿给爷爷长点脸,要不我白培养你40多年了。”

  毛毛(丫蛋儿):我才18!

  老赵:那我还培养你爹20多年呢!虽然是个半成品,但好歹也是文化站站长呀!

  毛毛(丫蛋儿):放心吧爷爷,我一定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一浪又一浪,把我爹撂在沙滩上。

  2.小沈阳:人不能太抠,你知道不?人这一生多短暂呀。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

  3.小沈阳:人这辈子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你知道不?就是人死了,钱没花了!

  老赵:人这辈子还有更痛苦的事情,是什么你知道不?就是人没死,钱花没了

  【春晚惊奇】

  用董卿的话说:“真是叹为观止”。这是她在参与一个魔术节目时,对魔术师技法的惊叹,这并非央视主持人自卖自夸,今年春晚有几个节目的确在昨天彩排时让现场观众啧啧称奇。

  魔术:读心术、扑克牌,都是这个魔术中最粗浅的技术,能把董卿打碎的鸡蛋和另一个完整的鸡蛋用手搓成一体的“心形鸡蛋”的确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尽管大家都知道魔术是有障眼法的,但是,央视的三架摄像镜头几乎把魔术师各方位都照进背景大屏幕,还有一位摄像扛着机器就站在魔术师身边,几乎让他没有施障眼法的机会,这魔术让观众们是瞪着眼、张着嘴看完的。

  神童:朱军抱上一个小女孩,会背百家姓,这不奇,奇的是她会把现场观众随便报上的姓氏背出在百家姓里排在第几位。

  【春晚小鲜】

  今年春晚有几件新鲜事儿,事儿不大,却足以给观众一尝“小鲜”。

  白岩松“贯口”:首次成为央视春晚正牌主持人的白岩松也知道,自己替下李咏,已经成了全国新闻,所以他特意在昨日彩排现场解释说:“都问为什么今年白岩松上春晚,我说很简单啊,因为我母亲和我女儿都属牛啊。”光贫一贫,不足以替代李咏,白岩松还将在春晚主持串场时表演一段“贯口”。

  活狗客串:之前媒体曾报道,在黄圣依唱歌时,春晚首次将狮子、熊猫、长颈鹿等动物搬上舞台,而事实上,那都是人扮的玩偶。央视春晚为防直播出现意外,通常根本不会把动物带上舞台,但是,今年春晚,在反映社区保安的小品《吉祥三宝》中,活泼的狗就被老大妈抱上台客串。

  老外春晚:老外上春晚,说中文已经不意外了。大山今年春晚还用流利的中文和马季之子马东等合作了一段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新鲜的是,今年在蔡明郭达的小品《志愿者》中有一位客串演出的老外,说了大段英文,可把蔡明和郭达给难为坏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