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确认退出春晚 称分身无术无法参加彩排(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2:54  燕赵都市报

  明女郎———好想跟舒淇(黄晓明确认退出春晚称分身无术无法参加彩排(2))搭档“007”

  说到叱咤风云的人物,黄晓明忍不住又拿“007”邦德说事。

  黄晓明:我想如果有一天能拍中国版的《007》,我一定参加。

  记者:想选谁当“邦女郎”?

  黄晓明:舒淇吧,我一直都很喜欢她的性格,非常可爱、自然、舒服,跟“邦女郎”也很像。

  记者:会不会希望赵薇(听歌)当你的“邦女郎”?

  黄晓明:(迟疑)也行吧,《007》不是有好多集吗,她倒是可以演一集。

  男影迷———《上海滩》之后增加了很多

  记者:是不是无论走到哪,都是一群女影迷追随你?怎么想办法培养男影迷啊?

  黄晓明:据我所知,大家看了我的《新上海滩》以后男观众比女观众更迷我,有一次在外地参加活动,就有一个男影迷高喊,“黄晓明,我爱你”,当时我还挺不好意思的。可能是男人比女人更含蓄一些,在公众场合大喊明星的名字总归有点别扭。我跟赵薇一起参加一个活动时,她的男影迷就很多。

  记者:最小的影迷多大?

  黄晓明:(开玩笑地说)算上我家狗狗吗?呵呵,反正每次一看到有我演的戏,它就趴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

  记者:很多人都看好你在公司的位置,现在觉得自己算是华谊一哥吗?

  黄晓明:我们老板才是真正的一哥。说实话,一哥不一哥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为内地电影的位置着想,要做到我们参演的电影就有票房号召力才行。

  回青岛———每年过年保证与家人一起

  记者:现在谁来照顾你的生活?

  黄晓明:妈妈。我过着跟妈妈“同居”的生活。

  记者:是不是什么事都会听妈妈的意见?钱也要上交?

  黄晓明:是的,大部分钱上交,(掩口低声说)当然我也会有个小金库。

  记者:很依赖家长啊?

  黄晓明:不管长多大,都是妈妈的儿子嘛。因为我们家的传统是孝顺,所以我凡事都会听听爸妈的意见。

  记者:过年回青岛吗?

  黄晓明:一定回,因为青岛的亲戚很多,我每年也只有这个时候才能见到他们。

  记者:要不要给亲戚包个红包啊?

  黄晓明:这是我们那边的传统啊,而且我是长子长孙,当然会包,尤其是爷爷奶奶,给他们买礼物。

  记者:很孝顺。

  黄晓明:爷爷奶奶从小疼我,我也从小立志长大挣大钱回报他们,现在我有这个能力了,所以我要尽可能让他们如愿以偿。

  长得帅———妈妈曾是“五朵金花”之一

  记者:你是家里同辈中长得比较帅的吗?

  黄晓明:家里的孩子长得都挺好看的,二姨家的弟弟现在也做演员,他叫吕鑫(说到表弟,黄晓明眼睛一亮,让记者赶快带上一笔,替他表弟宣传一下)。

  记者:是家里的遗传基因好啊。

  黄晓明:呵呵,不瞒你说,我妈的照片曾经在照相馆的橱窗里当样板,她姊妹五个曾被人称“五朵金花”。

  记者:你妈妈认为你长得帅吗?

  黄晓明:她觉得我小时候更漂亮,现在更成熟了。

  记者:家里人会把你当明星看吗?

  黄晓明:嗯,也会也不会。就是表弟表妹的同学时常到我家,找我签名拍照。

  记者:对自己有什么目标?

  黄晓明: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代人”,像葛优周润发(黄晓明确认退出春晚称分身无术无法参加彩排(2) 听歌)他们一样,现在需要我们这代人来争取创造那样的辉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