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胸麦出故障 赵本山感冒又“窝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44  竞报
小沈阳胸麦出故障赵本山感冒又“窝火”(图)

赵本山在小品彩排中

  春晚(小沈阳胸麦出故障赵本山感冒又“窝火”(图))筹备进程

  第5场彩排:21日,悬念在于截至昨日第4场彩排宋祖英(听歌)仍是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但是昨天仍有媒体坚称宋祖英与周杰伦(小沈阳胸麦出故障赵本山感冒又“窝火”(图) 听歌)合唱《本草纲目》,不知她在春晚中出现两个节目的可能性会有多大。

  第6场彩排:23日,亮点在于成龙(小沈阳胸麦出故障赵本山感冒又“窝火”(图) 听歌 blog)等港台演员将全部亮相。

  正式直播:25日,这是观众对之前诸媒体对春晚种种“炒作”是否属实最有效的检验。

  折腾一台春晚,要全体演员带妆彩排6次,每隔一天一次。还有比这更残酷的——在高压状态下,演员每天都有可能面临节目被调整、亮相机会减少、甚至有整个节目“被毙”的风险。昨日下午,央视春晚进行了第4场彩排,又有一批演员陪伴春晚筹备数月,却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落马”。从昨日彩排现场来看,春晚主创已然进入“疲惫期”,赵本山(小沈阳胸麦出故障赵本山感冒又“窝火”(图))感冒、白岩松“破音”、年轻歌手真唱时跑调,甚至连幕后工作也故障频发,以致赵本山带小沈阳(小沈阳胸麦出故障赵本山感冒又“窝火”(图) blog)登台表演小品《不差钱》时,小沈阳麦克哑音,令赵本山异常“窝火”。

  白岩松严肃后“破音”

  白岩松在去年春晚上的短暂亮相,引起的社会关注度颇高,这次他从春晚的嘉宾主持人一跃晋升为春晚正牌主持人,但是他取代了李咏(blog)的地位,却没有取代李咏的风格。前几场彩排中,白岩松试着以一些贯口、小段子、小悬念来调节气氛,却被部分潜伏进现场的媒体记者批评说“白岩松的春晚笑话有点冷”。昨日,在第4场彩排中,白岩松没有再说“因为我老婆、孩子都属牛,所以牛年春晚非我主持莫属”;“知道城里的人为什么那么白吗?因为楼房越来越高,我们晒不到太阳”;“我知道姚明为什么要长那么高,是为了晒太阳吧。”等冷笑话。

  但是,回归其主持风格的白岩松,昨日在彩排中也未能发挥其所长,大概是连日主持,嗓子没有休整好,从开场,就有观众听出白岩松说台词时“破音”,在主持与四川地震灾区抗震英雄互动的环节时,白岩松“破音”格外明显。或许观众席中有白岩松的 “粉丝”,听到白岩松声音不在状态,倍感心痛地说:“看来上春晚的压力真大,多大牌的主持人都一样儿扛不住啊。”

  年轻歌手“真唱”仍跑调

  今年春晚有两位实力派唱将,但这两位歌手的名字却远不及参演其他节目的明星受关注。歌曲《今夜无人入睡》、《超越梦想》中,与吕继宏(听歌)王宏伟(听歌 blog)合唱的马广福、刘仁喜,分别是2008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冠亚军。相比于原来要在开场歌舞《新年好》中演唱,被炒得火热的黄晓明(听歌)陈好(小沈阳胸麦出故障赵本山感冒又“窝火”(图) 听歌 blog),马广福和刘仁喜两位农民的节目之前一直没有受到媒体的关注。但是,今年春晚推行“真唱”,真可谓对中国偶像明星的一次“过筛”,有真功夫的上来,没真功夫的下去。

  继黄晓明、陈好被“替换”之后,昨日彩排中,合唱歌曲《中国之最》的表演又因今年春晚推行“真唱”,而再次暴露出年轻歌手现场唱功不行,严重忘词跑调的现象,不知是年轻歌手过于疲惫,还是唱功不过关,也不知总导演郎昆还有没有时间换人。

  前几场彩排下来,媒体引导观众过多地关注明星了,而今年春晚的许多感动都并非来自大腕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