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劳务费今年略上浮 周杰伦过万被毙也有报酬(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44  半岛晨报
春晚劳务费今年略上浮周杰伦过万被毙也有报酬(2)

刘谦有可能在春晚上表演魔术。

  教练解福印说,参加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后,学校领导就有继续冲击春晚的想法,但一开始,春晚总导演郎昆则把目光投向文工团,因为他希望武术类表演能与往年有所不同。为了打动郎昆,学校自编自导自演了一部约30分钟的“山寨版《武林外传》”,学员们精彩的表演打动了郎昆,他派助手到塔沟武校一起编排节目,最终产生了这部融合了探戈等现代元素的作品。

  “英伦”联手重塑《五朵金花》

  当前,宋祖英(听歌)周杰伦(春晚劳务费今年略上浮周杰伦过万被毙也有报酬(2) 听歌)春晚合唱《本草纲目》的消息不断,昨日记者又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一个新消息,“英伦”将在春晚后再度合作,翻拍当年的经典之作《五朵金花》。

  上世纪50年代末,一部经典电影《五朵金花》在蝴蝶泉边唱出了年轻人对爱情的憧憬。如今,半个世纪过去了,这部经典的电影将被搬上荧屏,重现风采。而这部音乐剧的制作团队也是超大阵容,宋祖英这位“民歌天后”以及音乐才子周杰伦都将成为音乐的把关者,两位歌坛巨星还极有可能在剧中客串演出。

  昨日,记者联系上制作方有关负责人谭苗,谭苗告诉记者,制作方已经到了云南,全力准备,“我们会尽我们全力动员所有可能动员的力量打造这部音乐剧。”谭苗表示,目前,宋祖英已经确定加入制作团队,而且,她演唱的《云南美》还将作为《新五朵金花》的主题歌。此外,他们会从全国选出20首左右的民歌进入该剧,宋祖英曾演唱过的《蝴蝶泉边》也将被选进来。更让观众期待的是,宋祖英很有可能作为嘉宾客串,在剧中小露一脸,这将是她20年后再次在电视剧中亮相。

  为了让此剧的音乐达到一流水平,制片方也邀请了国内一流的大腕,其中就包括将与宋祖英在春晚合唱的周杰伦。一个是民歌天后,一个是流行音乐才子,二人的合作会怎样?会不会在剧中也有合作?对此,谭苗表示,一切都在谈,不过如果周杰伦与宋祖英合作,也不会是已经存在的旧歌,而会是全新的、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新歌。目前,该剧正在选主角,整个剧预计20集,并将于今年9月份在云南开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