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称与周董合唱未定 只确定独唱《茉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俞玮申楠)随着央视春晚大幕即将开启,网络上各种版本的节目单开始层出不穷。宋祖英会不会和周杰伦合唱?谭晶又会与谁同台表演?王宏伟、蔡国庆、刘斌将献唱什么曲目?日前,新华网专访了这几位参与演出的军队文艺工作者,探得了一些春晚的独家消息。

  宋祖英:目前确定的只有独唱

宋祖英称与周董合唱未定只确定独唱《茉莉》
1月19日,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申楠摄

  近日,一条“宋祖英周杰伦确认春晚合唱《本草纲目》”的消息迅速走红各大网站。对此,宋祖英在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回应,是否会与“周董”同台演出目前还没定。

  “这个没有定,唯一确定的是我有一首独唱曲目《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宋祖英说,春晚会不会出现“英伦组合”还是要看导演和节目组最后的安排。

  自1990年首次亮相后,宋祖英已连续19年登台央视春晚,是网友心目中的天籁女声。2006年,有网友把她的经典歌曲《辣妹子》与周杰伦的《本草纲目》结合创作出了《本草纲目》“辣妹子版”,在网上广为流传。

  今年,央视春晚会不会让俩人联袂演绎民族与通俗唱腔的融合,不仅宋祖英本人现在无法肯定,只怕网友也需等到大年三十那天才能知晓了。

  谭晶:《站起来》让我们共同抵御困难

宋祖英称与周董合唱未定只确定独唱《茉莉》
1月19日,著名歌唱家谭晶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申楠摄 

  春晚总导演郎昆曾透露,总长达270分钟的整场演出将分为抗震救灾、奥运、太空等几大板块。那么,谭晶与成龙、陈奕迅、容祖儿合唱的歌曲《站起来》将出现在哪个板块呢?

  “我听说这首歌曲是出现在抗震救灾板块,应该会在当晚9点多表演。”谭晶说,虽然这首是奥运歌曲,但是“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表达出了人们共同抵御困难的精神。

  “每个人都有跌倒的时候,现在国家正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渡过这个难关。”

  王宏伟:与农民歌手三曲联唱将掀起春晚小高潮

宋祖英称与周董合唱未定只确定独唱《茉莉》
 1月19日,著名歌唱家王宏伟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申楠摄

  有“西部情歌王子”之称的王宏伟是总政歌舞团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几乎各大重要演出活动中都有他的面孔。2008年12月13日,他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了“金色放歌”个人独唱音乐会,成为中国首位登上金色大厅纯金殿堂的男民族歌唱家。

  王宏伟告诉记者,他、吕继宏和两位农民歌手将在春晚演唱他的代表作《西部放歌》、图兰朵中的《今夜无人入睡》以及《超越梦想》三首歌曲。从央视《星光大道》选出的两位农民歌手分别是种粮大户和养牛专业户。

  “我们这三首联唱已经在几次彩排中被内部认为将是今年春晚火爆节目之一,预定在9点半左右出现,届时可能会掀起一个小高潮。”王宏伟笑着说。

  蔡国庆汤灿《爱的天空》刘斌依旧《难忘今宵》

宋祖英称与周董合唱未定只确定独唱《茉莉》
1月19日,著名歌唱家蔡国庆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申楠摄 
宋祖英称与周董合唱未定只确定独唱《茉莉》
 1月19日,著名歌唱家刘斌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申楠摄

  蔡国庆和汤灿演唱的《爱的天空》是一首新作品,据蔡国庆介绍,这首歌包含了人间的真情与和谐,抒发了人们的感恩之情,预计将在当晚10点半和11点之间播出。

  而这几年一直唱压轴曲目的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今年依旧是一首《难忘今宵》,他笑称自己唱完观众就可以安然入睡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