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看《非常勿扰》受伤 史航爆料“封杀”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3:49  新浪娱乐

  近日,洪晃(blog)力邀著名影评人史航做客旅游卫视《亮话》,点评2008中国电影。两为外形酷似、以批评著称的文化人果然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具有劳模般工作态度的洪晃为了做好这期节目,特意提前熬夜看了被史航列入“黑名单”的《非诚勿扰》,结果大呼眼睛“受了伤”,对冯小刚票房收入超高的贺岁片十分不买账,而史航则认为《非》片导演运用的被淘汰的搞笑和煽情风格实在是对观众的“亵渎”。不知工作极度劳累的冯小刚是否经得起二人的“组合拳”。不过本着公正客观的态度,二人还是联合向大众发出呼吁对冯小刚的理解,一位高产导演很难做到每一部片子都精彩。

  而当期节目史航最大的爆料是在实施在十个电视节目中批评一部中国著名导演影片的计划几近成功时,惨被“封杀”的经历。据史航透露,当年他认为一部大片极其没有价值,便计划在各个被邀请做客嘉宾的节目中,对影片进行“全方位“打击。在成功进行八次打击后,第九个做客的节目在录制后被“封杀”,而这部电影就是《满城尽带黄金甲》。虽然“史航计划”没有全面成功,但他能如此多次的被邀请评论电影,可见其在圈内的影响力。

  好在洪晃和史航还有共同喜爱的影片《功夫熊猫》,史航更透露在观看《功夫熊猫》时曾经被感动落泪,大加赞赏影片的艺术性和思想性。不过再好的搭档也有分歧,当史航呼吁中国大片不能是“胖片”,要进行“瘦身”时,洪晃则表示他们二个人应该从自己的减肥做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