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春晚节目全部原创不恶搞 有七“法宝”(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53  华商晨报
山寨春晚节目全部原创不恶搞有七“法宝”(3)

山寨春晚

  “哥们儿您可真逗,才三次您就要山寨人家啊?我可是忍了好多年了哦。”

  当两位“山寨人”相遇,自然有了很多话题,于是韩江雪跟老孟自荐,他可以当这个山寨春晚的幕后策划者,给老孟出出主意,提提意见。

  【未来:山寨春晚明年是否登场?】

  “你明年还会打造山寨春晚吗?”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向老孟时,他也傻眼了,他只知道自己还要在接受完采访后的12点继续工作,却不知道如何将“山寨文化”进行到底。

  老孟陷入深思,“这次山寨春晚,下次咱还山寨什么?”其实,我们不需要精彩纷呈,我们只需要超乎想象,山寨春晚在这方面毫无压力,即便是简单对春晚的模仿,都能成为一场史上时间最长的讽刺小品,这样的安排你能不期待吗?全新的阵容,全新的演出,收视率或许不高,但它只为需要它的人存在,关注它,谈论它,都有一种对暗号的兴奋,这种感觉绝不是央视春晚能够带来的。

  【主持人:三男三女和央视一样】

  老孟说,晚会主持人已基本确定下来,人数是三男三女,这和央视春晚一样,但具体是谁目前还不能透露。

  看山寨春晚“三不要”

  一、不要抱太高的期望

  山寨春晚,算是在穷乡僻壤里表演,出不了啥高水准的节目,太高的期望只能带来太高的失望。所以想要追求质量上的赏心悦目,还是老老实实锁定央视春晚吧。

  二、不要用太好的功放

  本报建议您在收看山寨春晚等山寨类影像节目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功放调到在家看影视大片的音量上。因为山寨春晚毕竟没有央视春晚的高级设备,在播放的过程中难免有些信号失真或是杂音,况且节目也没经过有关部门的审查,万一碰出些“很黄很暴力”的词句,一则吓着自己,二则吵了邻居,大过年的,还是戴耳机看吧。

  三、不要全家大小一起观看

  过年的气氛浓厚,出门必然论群,在家必然称堆,不过山寨春晚则是我们极力推荐的小范围观看对象,因为它的针对群体比较“小资”,已经直接抛开了电视奔向网络,一来电脑屏幕的清晰度再高也不适合大规模群体观看,二来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本来就对网络上的很多东西抱有成见,犯不着大过年的时候用自己的喜好挑战他们的习惯,山寨春晚还是众乐乐不如独乐乐吧。  记者 孙轶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