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央视开播在即 潘长江现场包饺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清水蓝天2》央视开播在即潘长江现场包饺子
潘长江在活动现场比赛包饺子,颇有年味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潘长江(听歌)昨天携《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第二部的主创潘阳(听歌 blog)孙宁(《清水蓝天2》央视开播在即潘长江现场包饺子 blog)姜超(听歌 blog)等在京亮相,演员们在现场展开了包饺子大赛。

  《清水蓝天2》将于2月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因昨天的开播会接近年关,潘长江特意把活动现场布置得充满年味,主创们还在现场真刀真枪包起饺子,并分成两组比赛。虽然自称是包饺子好手,边和记者聊天边包饺子的潘长江还是被另一组超过去。

  对于无缘春晚(《清水蓝天2》央视开播在即潘长江现场包饺子),潘长江不以为然:“不上春晚也不能寻短见啊,在家过年挺好。”当被问到《清水蓝天2》与赵本山(《清水蓝天2》央视开播在即潘长江现场包饺子)《关东大先生》在央视撞车的事,潘长江表示“我们是农村戏,他们是年代戏,风格不同。”但对于他是否撼动了赵本山地位的问题,潘长江有点不高兴:“我俩是特别好的朋友,你这是啥意思?这种话以后不要再问了。”

  信报记者 陆欣/摄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