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将播 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7:01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潘长江等主创亮相 潘长江等主演恭贺新禧
 

《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姜超潘阳等手持“牛娃” 女主角孙宁受访
 

《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潘长江自得其乐 潘长江父女 潘长江搞笑发言
 

《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主创擀面皮儿 孙宁潘阳其乐融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土炕、大红灯笼、面案子,1月21日,《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主创潘长江(听歌)潘阳(听歌 blog)孙宁(《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blog)姜超(听歌 blog)等提前在北京和媒体过了一个红火的年。这部电视剧将于2月1日在央视一套开播,潘长江说不怕与同期在央视八套播出的关东大先生》pk,“风格不同,不担心。”

  PK包饺子 潘长江包“标准东北饭馆饺子”

  红砖土炕、大红灯笼、红福字,满目的红红火火让《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二部的开播发布会现场充满了过年的喜气。按照东北农村过大年吃饺子的习俗,剧组特别在现场准备了两个面案子,潘长江带着女儿潘阳、剧中的老婆孙宁和姜超、编剧、制片人一组展开了包饺子比赛。一边包饺子一边回答问题的潘长江一组很快就在速度上落后,不过他们架势十足,输人不输阵,自称是包饺子好手的潘长江还现场秀了一把“东北饭馆标准包饺子”技术。

  PK潘阳 父女私交很好

  孙宁和姜超对潘阳在第二部中的演技赞不绝口,这让站在一边的潘长江喜不自禁。虽然女儿演技越来越好,潘长江却表示不着急给她涨片酬,“家里人不着急,找她拍戏多省钱。”潘长江说潘阳是个乖、独立、懂事的女孩,“我们父女私交很好,一点隔阂也没有。”在第二部中,学声乐的潘阳还主动请缨,演唱片尾曲,和父亲在第一部中演唱的片尾曲“竞争上岗”,至于结果如何,“大家看了就知道了。”潘阳卖了个关子。

  PK郭达 “机灵鬼”烦“笑面虎”

  潘长江的好友郭达在剧中扮演他的仇家,下水村村长,但是发布会上却没有看到郭达的身影,潘长江解释说他要参加春晚(《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的彩排所以不能出席。对于好友的缺席,潘长江似乎并不遗憾,“我烦他,他在戏里老是跟我对着干。”可是从现场播放的一段片花来看,似乎并不是那么回事。两个村举行接力赛,眼看郭达就要获胜,潘长江却骗他接力棒掉了,自己趁机赢得了比赛。对于这段视频,潘长江解释是机灵鬼和笑面虎的pk,“演笑面虎我演不过他,演机灵鬼他演不过我。”

  PK赵本山(《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不怕与赵本山PK(图)) 好朋友不回答挑衅问题

  对于小品被毙无缘春晚,潘长江看得十分淡然,“不上春晚也不能去哪儿寻短见啊,挺好的,在家过。”不能和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上pk小品,两人的电视剧新作却恰巧在春节期间的电视屏幕上遭遇,“我们是农村戏,他们是年代戏,风格不同,不担心。”有媒体问潘长江,是否想借此机会撼动赵本山“小品王”的地位,面对如此挑衅的问题,潘长江不留情面:“我们俩是特别特别好的朋友,你这是啥意思,这话以后不要问了。” 柯璐/文 张路/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