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农家院请客 《清水蓝天2》牛年贺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21  新浪娱乐
潘长江农家院请客《清水蓝天2》牛年贺岁(图)

潘长江秀绝活

潘长江农家院请客《清水蓝天2》牛年贺岁(图)

主创亮相

  新浪娱乐讯 大炕头、红灯笼、墙上挂着辣椒大蒜,标准的东北格局!昨日,由北京火线光辉影视重金打造的央视09贺岁大戏《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Ⅱ》举行开播发布会,央视影视部领导亲临现场祝贺,由潘长江率领的“上水村村民”也在精心布置的农家院陪广大观众过了一个牛气冲天的新年!

  去年,一部反映农村新面貌的电视喜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Ⅰ》在央视播出后,取得了极高收视率,而此次潘长江亲自挂帅执导《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Ⅱ》,并将于二月一日农历大年初七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一向表示不喜欢拍续集的潘长江首次透露了自己为何最终决定将《清水蓝天Ⅱ》搬上荧屏。虽然第一部难以超越,潘导备感压力,但是看到《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Ⅱ》的剧本,还是没能抵住诱惑!“当时并没打算拍续集,可看了剧本以后,心里就痒痒了,我觉得它必将超越第一部。无论人物还是剧情,相比第一部都有很大的提升,所以才决定拍续集。”

  父女联手 “演”“唱”对攻

  2009牛年春节将至,“钱大宝”也是带领“村民”热闹了一番,把传统游戏击鼓传花临时改成了击鼓传牛,预示续集将迎来牛“视”。潘长江潘阳父女二人此次是二度同台飚戏,潘阳表示续集中和老爸有更多的对手戏,有更多的冲突,是续集一大看点。对于女儿潘阳挤掉老爸演唱《清水蓝天Ⅱ》主题曲的话题,父女二人更正说,续集将由两人演唱,每人一集,PK到底。“虽然我们俩演唱风格迥异,但是各有特点,都体现了老少两代人对新农村的认识和赞美。”潘阳对自己的演唱也是信心十足。应现场媒体的要求,潘阳当天还开播发布会现场演唱了续集的主题曲。

  包饺子过大年

  说起吃,老潘绝对不输给任何人,不但会吃,而且做起来也不含糊。这不,潘长江带着自己“东北饭馆标准包饺子”技术在现场大秀了一把。两个大案板,潘长江带领潘阳和孙宁一队,制片人潘长甬和姜超及编剧谷凯一队,两组人来了个现场大PK。本来潘长江一招一式专业味道十足,可是边包饺子边回答问题还是让他手忙脚乱,不一会儿工夫就被远远落在身后。姜超仍然延续着他“炊事班”里的强硬作风,大汗淋漓依然坚持“战斗”。最后,潘长江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请大伙品尝,却还不忘调侃:不许说不好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