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唱功不佳出春晚 胡可力撑好友黄晓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5:15  新浪娱乐
因唱功不佳出春晚胡可力撑好友黄晓明(图)

胡可亮相舞林盛典

因唱功不佳出春晚胡可力撑好友黄晓明(图)

胡可亮相舞林盛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影视演员、主持人胡可(因唱功不佳出春晚胡可力撑好友黄晓明(图) blog)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盛典》的录制。胡可不仅要参加40多位明星参演的华丽宫廷舞表演,还在现场还演绎起老上海情歌《敲敲门》。谈起近日的“真唱”话题,胡可表示:“真唱也要看场合吧,真唱能提高歌手的普遍素质无可厚非。”本期节目将于1月31日晚(大年初六)19:30播出。

  黄晓明(听歌)唱的挺好的

  最近盛传的好友黄晓明因为“真唱”实力不济,而被央视春晚踢出局之事,胡可立即站出来为好友辩护:“我觉得黄晓明唱得不错啊,我们私底下经常一起唱KTV,虽然我不是专业歌手,但是我觉得黄晓明是有唱功的。”同时,胡可表示“真唱”是对现场音响效果是有很严格的要求的:“首先歌手的本身素质要过关,其次表演现场的音响也要合格,必须要双方面的要求的。”

  黄觉(因唱功不佳出春晚胡可力撑好友黄晓明(图) blog)徐静蕾(因唱功不佳出春晚胡可力撑好友黄晓明(图) 听歌 blog)很恩爱

  随着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的热映,胡可的“股票女”形象也深入人心,最近胡可出门遇好友就会被问:“最近股票好吗?”,胡可自己对这部片子也是赞赏有加:“能和冯导合作,是对我演技的肯定,也给我增加了很大的自信。”

  如今,主持出道的胡可对演戏更加成熟了。谈起自己欣赏的搭档,胡可说起了前不久在《风月》刚合作的男演员黄觉:“他真的是‘表里很不一’的人呢,刚认识的时候一个劲地摆酷,熟了之后才发现他真的很爱玩,爱现。”无意中,胡可也透露“孩子气”的黄觉在拍戏现场超级爱煲电话粥,整日通完电话就甜蜜蜜的。“他的感情一直很稳定”说漏嘴的胡可说黄觉的“女友”徐静蕾还曾到《风月》现场爱心探班,两人感情相当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