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弃男保女 超女改名快女春夏重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湖南卫视弃男保女超女改名快女春夏重出江湖
05超女总冠军李宇春
湖南卫视弃男保女超女改名快女春夏重出江湖
04超女总冠军安又琪
湖南卫视弃男保女超女改名快女春夏重出江湖
06超女总冠军尚雯婕

  湖南卫视09超女选秀已报批 预计4月初启动(图)

  2009年,有梦想的女生们将有了继续“做梦”的可能——湖南卫视沉寂两年的品牌节目超级女生将有望继续举办,日前有消息称湖南卫视今年将不办快男超女,他们已经向广电总局递交申请。消息不仅得到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肯定,昨日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本报记者也透露了更多独家信息,称预计在2月底,3月初才开始操作此事,有望在暑期档上演超女总决赛。

  对于断档了一年的湖南卫视2009年要办“超女”,天娱总经理龙丹妮表示决定权并不在天娱,现在仍不能确定。有内部人士也表示,即使最后决定上“超女”,也很有可能将更名为“快乐女声”。

  时间:

  4月启动海选 暑期档决赛

  前段时间湖南卫视在招商会上曾透露口风表示今年将办快男,但近日又传出消息称改办超女,报批材料已送至广电总局。李浩之前也向相关媒体肯定了这个消息,称要看批文审批的情况制定赛制,“预计4月初启动海选,总决选希望能够放在暑期档。这次的主题还是‘想唱就唱’,办一场平民化草根化的选秀活动。还会加入一些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特别主题环节。除了要选音乐人才外,也希望为湖南卫视的自制剧集储备一些人才。”

  弃男保女

  严格按照广电要求编排

  对于不办快男改办超女的原因,李浩表示目前不缺快男人才,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快男整体情况不错,“人才库”还很足,很多快男的潜力还没有挖出来,很多好苗子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培养包装他们也需要一些人力、物力和时间,而目前女生人才比较缺乏,而且超女已经隔了两年没有办,从2004年开始发展起来的超女,包括2005年的李宇春(湖南卫视弃男保女超女改名快女春夏重出江湖 听歌 blog),2006年的尚雯婕(湖南卫视弃男保女超女改名快女春夏重出江湖 听歌 blog),一直为中国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草根偶像,很多观众对超女比赛还是充满期待,这个品牌还是有很强大的生命力,制作方对于该选秀能诞生更优秀的歌手很有信心,观众和媒体也是“千呼万唤”,预计春节过后就开始操作此事,目前也已经向广电总局申请,如获批准,将严格按照广电总局要求,进行编排和筛选。

  (本报记者陈羽中)

  选秀人才纷纷解约?没影响

  据悉,去年湖南卫视也曾向广电总局报批举办快男,但最终因批文没下来而令选秀节目断档。去年办选秀活动的只有江苏、上海东方等几家电视台,不论是节目本身还是选出的选手都没有什么影响力。而湖南卫视在年初就放出了今年要办超女的消息,颇有些逆风而上的意思。几年前张靓颖(湖南卫视弃男保女超女改名快女春夏重出江湖 听歌 blog)周笔畅(湖南卫视弃男保女超女改名快女春夏重出江湖 听歌 blog)、尚雯婕的解约事件至今仍有余波,最近快男陈楚生(湖南卫视弃男保女超女改名快女春夏重出江湖 听歌 blog)也与选秀主办方天娱闹起了解约纠纷,这些风波会不会影响到下一届选秀活动呢?李浩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很肯定地表示,“这些情况对今年的超女选拔不会有任何影响。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