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09超女选秀已报批 预计4月初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58  三湘都市报
湖南卫视09超女选秀已报批预计4月初启动(图)

出身超女大红大紫的李宇春

  湖南卫视今年重启超级女声 已向广电总局递申请

  湖南卫视重启《超级女声》 龙丹妮:尚未定论

  转眼,春节将至,湖南卫视选“男”还是选“女”也有了定论。20日,记者从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得知,今年湖南卫视已确定办超女,目前报批材料已送至广电总局,预计4月初启动海选,总决赛5月初举行。

  前段时间,湖南卫视招商会上几乎确认办快男,为何到了现在却改为超女。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解释说,“客户因素很重要。另外,2007年快男的市场和个人发展都不错,再办快男可能会分散资源。”天娱工作人员也坦言,超女只有李宇春(湖南卫视09超女选秀已报批预计4月初启动(图) 听歌 blog)何洁(湖南卫视09超女选秀已报批预计4月初启动(图) 听歌 blog)支撑局面,比较缺少女艺人。和以往注重唱功不同,李浩表示今年的选秀内容更加丰富:“湖南卫视自制剧的力量在加强,选手的出路更多,选秀中会对选手素质进行综合考虑,除了音乐之外,也会考虑影视剧和广告方面的发展。国内的成功艺人,现在更偏向全能型和创作型。”据介绍,目前他们已向主管部门递交申办超女报告,如果批文能如期下来,计划今年4月初启动海选,总决赛定于5月初举行。为提前给超女造势,在春节期间,湖南卫视每日凌晨将播出往届超女精选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