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39  城市晚报
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2)

小沈阳(右)与妻子合影

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2)

小沈阳在春晚小品《不差钱》中的扮相

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2)

《不差钱》演出剧照

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2)

金玉婷

  金玉婷(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2) blog)

  四上春晚片酬涨四倍

  已经是第四次上春晚的金玉婷今年总算站在了冯巩身边。两人合作的相声剧《暖冬》成为2009年春晚最温暖人心的节目之一。金玉婷总是看着眼熟,却叫不上名儿来。其实她已经是个春晚“老人儿”了。2003年,她与郭冬临合作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2007年,在《将爱情进行到底》里,她和潘长江(听歌)演绎了一对情侣;2008年,她和孙涛、黄晓娟合作《军嫂上岛》。今年春晚,冯巩的作品可谓一波三折,相声剧《乡村夜店》被毙,又紧急创作了新作品《暖冬》。金玉婷透露,冯巩对作品要求非常严格,前后改了30多遍,“冯巩这‘腕儿’一点也不是浪得虚名,他对创作的严谨态度十分让人敬佩。”对于这些年在春晚上的亮相,金玉婷称很感激春晚这个舞台,让她接拍影视剧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她甚至不介意透露,经过几次春晚,她的片酬上涨了四倍。(本报综合)

  小沈阳:

  咱是纯爷们儿

  小沈阳,这位东北笑星今年终于在和恩师赵本山的对手戏中展示出了自己的搞笑功力,让全国观众为之惊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小沈阳却是惜字如金。

  关于“娘娘腔”——

  “你说咱是爷们儿不?我演的这个服务员的特点就是有点儿‘娘’还特别‘欠’,劲儿劲儿地总想跟人显摆显摆那种。咱家农村从小男孩就当女孩养,台下我是挺温柔的,但不是变态。反正咱也不寻思别的,台上演戏,台下做人。您说对不?”

  关于将来——

  “我没文化,农村人,没上多少年学,一切听师傅的呗。我口才不行,咱二人转演员基本都是台下不行,台上行。”

  关于创作——

  “其实这次春晚前,大家都知道台词了,太影响新鲜感,现场效果可能就没有了。能不能呼吁一下,以后别把这些东西放到网上,我们弄一个好段子真的不容易。还有很多演出的视频,没有人去看现场表演了,其实在网上看跟在现场看的感觉太不一样了。”

  [ 春晚·牛事 ]

  最牛·演员

  木偶“一托二”难分真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