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39  城市晚报
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4)

小沈阳(右)与妻子合影

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4)

小沈阳在春晚小品《不差钱》中的扮相

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4)

《不差钱》演出剧照

春晚盘点:小沈阳接班赵本山农民歌手仍种田(4)

金玉婷

  人偶歌舞《森林舞会》里聚齐了由人装扮的狮子、老虎、长颈鹿等许多动物,当然还有可爱的熊猫宝宝。这些熊猫的扮演者都是来自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的孩子们。他们穿着特别制作的熊猫服装,一个个憨态可掬的样子特别招人喜欢。听他们的带队老师说,孩子们穿的熊猫服装在2008年的时候已经申请专利了。看样子,还不见得谁都能穿得上呢。在现场,记者还看见“熊猫们”的鞋子都被统一脱下来底朝上放在了一张桌子上,一个男老师拿着一瓶黑色液体把白色的鞋底均匀地喷成了黑色,原来是担心孩子们跳舞的时候白色的鞋底容易穿帮。

  最牛·机关

  花朵里暗藏小开关

  舞蹈《蝶恋花》十分唯美,扮演花朵的女孩们上台都会在台子上摆上一朵特别大的粉色花朵。原本以为这都是为了装饰好看,看了演出才知道这些特别制作的花朵还有其他的作用。一位演员向记者介绍说,这些花朵在舞蹈中开始确实是为了装饰而用,但是在舞蹈的后半部分,因为演员们需要倒立,这些花朵就派上用场了。花朵里有一个小机关,打开后里面的铁架子会升起来,演员们倒立时颈部和背部顶住铁架,人就会特别稳。倒立后,裙子翻转过来就像一朵花一样,演员们用足尖跳舞,十分奇特。据《中国娱乐网》

  今年春晚八大雷人瞬间

  1月27日,有网友发博文对2009年春晚作出了充分肯定的结论:称历年春晚最牛的一届。但这并不代表这台晚会就十全十美,网友也列出了今年春晚的八大瑕疵。

  由黄宏巩汉林等表演的小品《黄豆黄》独占三大疵点。首先,该小品台词(“听说了,你在喇叭里面喊了半夜,狗叫了一晚,今天早上你醒了,狗才睡觉。”)粗口俗不可耐;“其次,涉黄的段子(情人间的感情就像战友,我想占有你,你想占有我。情人间的感情真的如此吗?那世上还有真情可言了吗?尴尬!汗!)令人尴尬;第三,说农民傻真没料。整篇台词说的都是一农民去看奥运,竟忘了门票在帽子里,没进去大门。农民代表有那么傻的吗?

  第四大疵点:小品《不差钱》中,上星光大道要找“姥爷”的潜规则真不对路。上星光大道真的要认老毕做姥爷的潜规则吗?答案当然不是。

  第五大疵点:小品《北京欢迎你》中,山寨版的奥运志愿者不该塑造。

  第六大疵点:《吉祥三保》中孙涛的“我骄傲”太假。

  第七大疵点:《五官新说》不新,与马老原创的思路如出一辙。

  第八大疵点:董卿(blog)忙中出乱,报错了马东的名字,说成了“马季的儿子马季”。(本报综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