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 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2:40  半岛晨报
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那英的演唱笑中带泪

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罗中旭帅气亮相

  对于地方春晚(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来说,既然跟央视春晚拼收视率很难,因此最为吸引眼球的明星是能请来多少就请来多少。由于今年央视春晚的种种规矩加上必须真唱的要求,所以今年自动请辞的“两栖明星”格外之多,这下可乐坏了地方卫视春晚。今年各地卫视台春晚明星不断,从小年夜率先亮相的湖南卫视春晚到大年初一收官的东方卫视春晚,明星阵容让央视春晚逊色不少。首席记者穆晨曦

  ■冠军:东方卫视《春满东方》、《2009华人群星(听歌)(听歌)新春大联欢》

  ■质检报告:除夕强调明星互动,初一尽显海派时尚

  明星发动“全民K歌”

  没有了繁琐的彩排、颠覆了传统晚会形式、现场真点真唱、明星5小时真实演唱……大年三十晚上,东方卫视轻松地上演了一台《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如同一台“全民卡拉OK式”的除夕晚会。

  当晚,现场设立400个麦克风,让各年龄层的观众带来一场“全民大K歌”,诠释“你的除夕你做主”。晚会借鉴了日本《红白歌会》的经验,采取明星分队现场接受观众点歌,两两对抗比拼人气的模式,黄韵玲(听歌)阿牛(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听歌 blog)景岗山(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听歌 blog)黄小琥(听歌)郑希怡(听歌 blog)康康(听歌)以及好男儿(blog)、型秀家族成员一起化身“人肉点唱机”。由于形式的独特,到场的明星当然要具备极高的素质,和甘于自我颠覆的勇气。接近零点之际,更有明星的私房短信将被公开,明星在直播前上交的手机这时将被主持人拿到台上,现场念出明星们收到的新年祝福短信。

  50多位明星同台拜年

  除夕玩过互动,初一群星拜年。1月26日大年初一晚7时30分,海派春晚《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登陆东方卫视,成为牛年的一份饕餮大餐。

  《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此番邀请到50多位明星同台向观众拜年,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 blog)为本次晚会担当音乐总监。当晚出场的明星有“歌坛天后”那英(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人气天王”陈奕迅(听歌)梁静茹(听歌)罗志祥(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听歌 blog),当红组合五月天(听歌 blog)、SuperJuniorM,老牌艺术家李谷一、李双江,更有宗庸卓玛、黄豆豆、阿牛、胡彦斌(听歌 blog)罗中旭(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听歌 blog)金莎(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听歌 blog)付辛博(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blog)王宝强(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听歌 blog)牛萌萌(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blog)罗海琼(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听歌 blog)薛佳凝(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blog)曾黎(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blog)、喻恩泰、黄海波(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blog)童蕾(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blog)蓝燕(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blog)、好男儿蒲巴甲(听歌 blog)扎西顿珠(听歌 blog)、型秀艺人薛之谦(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 听歌 blog)俞思远(blog)等各路当红明星加盟献艺。

  当晚群星荟萃,好歌不绝。陈奕迅演唱歌曲《谢谢侬》,梁静茹演唱《暖暖》,张惠妹的《姐妹》串烧,罗志祥带来《一枝独秀》,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SuperJuniorM《迷》等,以及胡彦斌、俞思远等群星带来的多媒体情景歌舞《LoveinShanghai》。李双江、李谷一在首度合作三十年后,在海派春晚重新唱起《小小竹排》、《乡恋》、《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歌曲,令人回味无穷。马来西亚歌手阿牛还与著名相声演员牛群一起表演小品《Happy牛夜》。这也是阿牛第一次当起小品演员,而这次出演“牛魔王”的行头,也是他这头“牛”入行以来穿得最夸张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