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 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2:40  半岛晨报
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那英的演唱笑中带泪

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罗中旭帅气亮相

  当晚重量级的演出可谓那英演唱的《今年》。这首歌是由小柯亲力为晚会打造,旨在歌唱2008年的感动,送出对2009年的期许。华语歌坛天后级人物那英表示:“《今年》这首歌曲中蕴含着2008年的悲喜交加,即便如此,小柯老师希望我不要用一种大喜大悲的方式去演唱,应该笑中带泪。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在我的祝福声中,圆圆满满,幸福安康。”

  ■亚军:湖南卫视《快乐回家,我们在路上》

  ■质检报告:怀旧明星与选秀明星同贺岁

  李宇春(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听歌 blog)“斗牛”很惊艳

  湖南卫视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率先在农历小年夜上演,本台晚会以“快乐回家”为主题为农历新年带来了一股热烈的喜庆气氛,表演嘉宾也是众星云集,蔡琴(听歌)范逸臣(听歌)、刘?宏、阿sa、李承铉(听歌)周海媚(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听歌 blog)秦岚(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blog)、李宇春、谭维维(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听歌 blog)张杰(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大兵、王宝强等一一登场。

  作为地方卫视的佼佼者,今年的湖南卫视春晚可谓精心打造,《快乐大本营(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天天向上》、《舞动奇迹》、《挑战麦克风》等湖南卫视王牌节目精致登场,实在是用心良苦。当晚,歌后蔡琴身着大红礼服出场,喜意浓浓,她还特别带来心爱的“金话筒”,为观众演唱《被遗忘的时光》;同样引发怀旧情绪的还有周冰倩(听歌)的《真的好想你》;许久未见的周海媚以一袭黄色低胸长裙出场,相当惊艳,除了演唱《楼兰姑娘》之外,她和吉杰(听歌 blog)的一段精彩的中国风舞蹈,绝对是份意外的新年礼物。

  当晚,李宇春仍然是最受关注的表演嘉宾。李宇春首度搭档黄晓明,以一曲《掌心的太阳》为地震灾区的孩子们送去新年祝福。一直打扮中性的李宇春在随后的表演中惊艳出场,伴随一首斗牛舞曲,舞台上的李宇春与男搭档不时地贴身热舞,令现场爆发出阵阵尖叫。

  ■季军:央视春晚

  ■质检报告:“英伦”组合效果不佳,真唱面前明星失利

  “英伦组合”效果不理想

  小天王周杰伦此次因为与宋祖英(听歌)临时组成的“英伦组合”,而成为了受期待程度超过赵本山(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的明星,诸多网友都留言表示“只等英伦”。可当热炒了许久的“英伦组合”终于在央视春晚揭开面纱后,惊喜不多,雷人不少,绝对是噱头大于节目,形式大于内容。

  原来所谓“英伦组合”几乎没有任何实质意义上的合唱,周董更逃脱不了为宋祖英垫场的嫌疑,他环绕一身晚礼服的宋祖英热舞那是相当不伦不类。说这是颠覆嘛,真的没什么新鲜感;说这是恶搞(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呢,我们又实在笑不出来。

  “纵贯线(听歌)”风采不减当年

  相比“英伦组合”,“纵贯线”乐团的首次公开亮相更富技术含量。由李宗盛(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组成的“纵贯线”堪称是影响了内地乐迷20年之久的四位歌手,这次不仅带来了各自的代表作《真心英雄》、《亲亲我的宝贝》、《童年》和《爱的初体验》,还首度献唱了乐队的第一首原创歌曲《出发》,令人在温馨的怀旧气氛之余更感受到新的惊喜。

  “真唱”的要求对春晚影响不小,早期在彩排时,一批“演而优则唱”的影视明星已被刷下,然而有幸留在舞台上的影视歌手表现仍然令人发出嘘声。先是扮演“春姑娘”的黄圣依(听歌),一直颤抖的声音惨不忍听;而后的成龙(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听歌 blog)容祖儿(明星请辞央视火了地方卫视那英带泪唱出祝福(2) 听歌 blog)也都是找不着北,其实成龙除了开场第一句并无太多独唱,但是仅此一句还是有点走音,就连陈奕迅也差点被带跑了调,让《站起来》成为网友调侃最多的节目之一。

  ■走向预测

  “抢人”好戏继续上演

  许多年前在央视春晚风光无限的陈佩斯和朱时茂,已经多年未出现在这个舞台上。和央视春晚曾结下的“梁子”让陈佩斯和朱时茂一怒之下数次拒绝春晚,堪称央视春晚请不来的演员。今年两人在北京卫视春晚搭档表演,也足见如今各地方卫视的崛起。如那英、张惠妹等不少没来央视春晚的大腕儿纷纷亮相地方卫视春晚,就是上了央视的宋祖英等大腕也一样出现在地方卫视,所以未来几年内,各地卫视和央视春晚恐怕将继续上演“抢人”的好戏,而且由于地方卫视春晚是提前录制,明星“走穴”春晚现象将会越来越多,再加上春晚给演员的劳务费只是简单的“车马费”,最高不超过一万块钱,可以想象,央视春晚对大腕们来说也并非是必须要赶的集了。

  此外,被一向自居老大的央视春晚拿下的明星和节目将越来越不会被浪费,除了各地卫视春晚跟央视大摆擂台之余,不少门户网站的播客(视频分享)春晚也将趁此机会做起“拾遗补缺”的工作,专门搜集央视春晚的“漏网之鱼”,一样大受网友欢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