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从小被当女儿养 自称无法超越赵本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12  南都周刊
视频:小沈阳“身世”大揭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小沈阳从小被当女儿养自称无法超越赵本山(图)

2009年的春晚,让小沈阳在全国观众面前一鸣惊人,屡次止步春晚门前的小沈阳终于“登堂入室”。

小沈阳从小被当女儿养自称无法超越赵本山(图)

小沈阳善于模仿

小沈阳从小被当女儿养自称无法超越赵本山(图)

小沈阳也有爷们一面

小沈阳从小被当女儿养自称无法超越赵本山(图)

小沈阳的表演中性化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许伟淳 本报记者 |艾辉

  09春晚超男之一 “新笑王”小沈阳(小沈阳从小被当女儿养自称无法超越赵本山(图) blog)成名故事

  这辈子不能超越师父

  “春晚超男” 每一届春晚,都能捧红几名超级新人王,今年的春晚捧红的是这几位“超级男生”,他们虽说已经在各自领域独霸一方,不过搭载“春晚”这枚巨型火箭,还是能和全国观众混个脸熟。

  中文艺名小沈阳,英文名xiao shenyang (东北腔读出来)的“二人转”艺人沈鹤,凭借“委婉”模样(语出毕福剑)、身穿苏格兰七分裤(还是一只裤管)、能够惟妙惟肖模仿刘欢(听歌)刀郎(听歌)的唱功,一下子就从赵本山(小沈阳从小被当女儿养自称无法超越赵本山(图))春晚小品《不差钱》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观众心中的“新笑王”。师父赵本山毫不掩饰对爱徒的喜欢,称其为“天才”,媒体也将其视为赵本山接班人。除夕夜当晚,小沈阳表演完小品,在后台偷偷躲进厕所抹掉眼泪,出来后以从容不迫的表情接受了爱妻的热吻,在零点钟声敲响后,与其他徒弟给师父赵本山磕头拜年。他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师父对我好,因为我听话呗。

  赵本山说,在小沈阳身上看到当年的自己,其意可能就是,小沈阳与他一样出身贫寒的农民家庭,读书不多,很早就在江湖打拼,但天资聪慧,学啥像啥,心态又很健康坚强,最终出人头地。原以为赵本山的成名故事是传奇,但那么快,他的爱徒又高度复制出新的传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