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孙俪40处创新 挑战一个女人的史诗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52  新浪娱乐
《小姨多鹤》孙俪40处创新挑战一个女人的史诗(2)

《小姨多鹤》孙俪冯雷定终身

《小姨多鹤》孙俪40处创新挑战一个女人的史诗(2)

《小姨多鹤》孙俪

《小姨多鹤》孙俪40处创新挑战一个女人的史诗(2)

《小姨多鹤》孙俪照顾闫学晶

《小姨多鹤》孙俪40处创新挑战一个女人的史诗(2)

编剧林和平

  *杜源《玉观音》后再合作 姜武闫学晶等齐上阵

  “鲁豫有约”之孙俪专题日前录制完毕,节目中对孙俪成长心路进行探寻,也是对严歌苓所说的孙俪这种“真挚动人”表演的寻根——15岁那年孙俪考入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当上了文艺兵,生活环境发生了改变,但孙俪淘气的性格依然未减;刻苦的练习在很大程度上磨练了孙俪;2001年孙俪报名参加了新加坡才华横溢新秀大赛,获得亚军和智慧大奖,然而即使倍受评委刘德华的好评,孙俪仍然没有得到签约机会;从新加坡回国后的孙俪意外获邀出演《玉观音》,从此在影视行当逐渐形成自己的表演特色。湖南卫视春节前后播出这期节目。

  与孙俪一同出演电视剧《小姨多鹤》的演员有姜武、闫学晶、冯雷、姚刚、丁嘉丽等,《玉观音》中有过精彩合作的杜源,也将加盟剧中,饰演姜武父亲一角,与丁嘉丽演“老两口”,和孙俪也将在春节后拍摄中有精彩对手戏。一位老戏骨,一位新丽星,二人镜头再聚,这也将成为《小姨多鹤》看点。

  *编剧林和平对孙俪表演满意

  该剧编剧林和平始终没有忘记用全情去创作,用市场眼光去考量创作。

  当地媒体说,林和平出生在凤城市一个贫苦家庭,吃苦受累的事经历不少,这也为他日后从事电视剧创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林和平的作品,总是在讲述苦难的过程中表现人的坚强,人的品质,人的智慧,人的忍耐,人的宽容,人的善良,总之一切人类高尚的精神,在感动人的同时,探讨和思考人们曾经走过的道路和未来要走的道路,探讨和思考每个历史时期人的价值观和生存状态形成的原因。《继父》是这样,《女人一辈子》也是这样,《小姨多鹤》更是这样。在林和平看来,能完整地将个体的命运和国家的行进结合起来,从中表现出人的精神面貌,并以此鼓舞人、激励人,是一个编剧的责任和使命,也是一部作品的灵魂。孙俪闫学晶等的表演传达着这一点。探班剧组的林和平看了演员们的现场和回放,表示非常满意。(奎龙 刘涛/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