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魔术师点破刘谦元宵晚会卡片魔术“谜底”(2)

成都魔术师点破刘谦元宵晚会卡片魔术“谜底”(2)

刘谦表演魔术

成都魔术师点破刘谦元宵晚会卡片魔术“谜底”(2)

刘谦表演魔术

  央视元宵晚会

  舞台20年赵本山昨晚最幸福

  元宵晚会上出场的大腕并不多,相反新近走红的“春晚红人”们撑起了晚会的半边天。而春晚最受欢迎的节目评选上,歌舞类节目爆出冷门,《蝶恋花》赢了“英伦配”,周杰伦仅获得三等奖。刘谦的魔术无可争议地获得曲艺类奖项第一名,赵本山的《不差钱》则获得语言类冠军。此外,四川民族歌舞团表演的歌舞《天地吉祥》获得三等奖。

  元宵晚会最初安排赵本山、小沈阳师徒再度联手上演《不差钱》续集——《有安排》,不过由于赵本山春节之后身体一直不好,所以只是由小沈阳现场演唱了张雨生经典歌曲《大海》。台下的赵本山看着爱徒的表演流下了欣慰的眼泪。赵本山说:“我在这个舞台都快20年了,不过今年我最幸福,因为我的徒弟终于也登上了这个舞台。”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南北脱口秀曾志伟潘长江斗嘴

  和央视相比,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娱乐大餐比晚会味道浓厚一点。主持人何炅、谢娜、杨乐乐、李维嘉不仅担任主持挑大梁,还要亲自参与节目,轮番表演展现才艺。当晚众星捧月星光璀璨,观众大呼过瘾,尤其是人气超高的张杰通过魔鬼式训练即将脱胎换骨上演变形记,变为猫王和麦克·杰克逊,实现一场穿梭时空的“巨星之变”。

  此外,湖南卫视招来跨越南北最大的两“笑料”斗嘴。香港笑星曾志伟与内地笑星潘长江来了一番唇枪舌剑的脱口秀,同样的喜剧大哥天赋不相上下,笑容如同菊花,浓缩的都是精华。山寨版的“四大天王”也以《忘情水》、《一生一世跟你走》和《花心》这些经典歌曲把现场气氛顶到最高。近年湖南台最红的《武林外传》、《丑女无敌》也在喜乐会上开辟小剧场,丑女美女轮番献艺。早报记者常雄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