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进社区 大妈八卦问题问傻潘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28  京华时报
《清水蓝天》进社区大妈八卦问题问傻潘长江

潘长江一口气喝整瓶水(本报记者王铮摄)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央视热播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剧组去往惠新北里社区座谈。导演潘长江很重视大爷大妈们提出的意见,表示在拍摄第三部时一定注意。此外,大妈们的八卦问题把潘长江问得晕菜。

  主演潘长江、潘阳、桑伟淋和编剧谷凯一走进座谈室,久候多时的大爷大妈们便炸开了锅:“哎呦,潘阳可比电视上还漂亮,一点儿也不随他爹呀。”老人们的话让正挥手致意的潘长江绿了脸,“可是我亲生的,我年轻时也帅着呢。”潘长江表示,以往都是通过网络了解观众意见,后来发现不论表扬还是批评,都不太真实,“今天冒雨前来,就是想听心里话,敞开了批评我更高兴。”几位大妈直言,《清水蓝天2》前几集节奏快,到了后头就温吞了,不能长久地抓住观众。潘长江边听边和编剧谷凯商议,表示,在拍摄第三部时一定重视这个意见。观众肯定潘长江拍农民戏的定位,建议他到社区走走,把城市百姓的点滴生活也拍成电视剧。潘长江连声称好,还透露了拍摄音乐生活剧的打算。

  大妈们还对潘阳的情感生活来劲,起立发问:“潘阳这么漂亮,有男朋友了没?我们看桑伟淋小伙子挺帅,有没有可能假戏真做啊?”这些八卦问题把潘长江问得直翻白眼。他笑着答:“你们可不比年轻人逊色,我终于知道绯闻是怎么传出来的了。桑伟淋这小伙儿不错,最后把潘阳追到手,不过是在剧中,大家往后看特别热闹。”一位大爷径直走到台前,请潘长江表演一口气喝光矿泉水。潘长江有求必应,真功夫让老人们看得高兴,拍红了巴掌。最后,主演们与社区群众一同合唱了《清水蓝天2》的主题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长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