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进社区取经 小潘人气盖老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清水蓝天2》正在央视热播。昨天下午,导演兼主演潘长江和女儿潘阳刚一出现在惠新北里社区,就被观众团团围住。本想着听听观众意见,给第三部找找灵感,结果现场千奇百怪的问题让潘长江直呼“有点乱套”。

  “我想问问潘阳,你是不是整过容呀,要不怎么长这么漂亮呀”,一个50多岁的女观众话还没说完,潘长江就替女儿抢答,“您是不是看我长成这样有点不信呀。她还真没整过,属于天生丽质。她五官随她妈,艺术细胞随我。”潘阳乖乖地站在一旁,父女俩脸上都堆满了笑容。

  一个小时的见面会结束后,潘长江自我总结“挺靠谱”,“一个老大姐说我们这个电视剧里没有家庭暴力,两口子遇到矛盾都是摆事实、讲道理来解决,这对和谐家庭建设很有榜样作用”。见面会结束时,不少观众拉着潘阳合影。受“冷落”的潘长江在一旁自嘲,“现在给我闺女的掌声比我还大,太可气了”。话虽如此,但是从潘长江脸上的笑容不难看出,被闺女“拍在沙滩上”的感觉还是挺美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清水蓝天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