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草》蓄势待发 申捷:保剑锋比黄海波更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53  新浪娱乐
《小草》蓄势待发申捷:保剑锋比黄海波更出彩

《我是一棵小草》保剑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传媒制作四十三集温情感人剧《我是一棵小草》三月全国各地陆续开播,该剧由姚芊羽、保剑锋领衔主演,娟子、盖克、佟丽娅、寇振海、李健义、刘金山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据悉该剧为去年收视冠军剧《笑着活下去》姐妹篇。编剧张璐、申捷在某采访中透露曾经一度想不再执笔写感人励志题材的剧本。但《笑着活下去》的大获成功,及播出后观众的热议。让他们又忍不住继续“折磨自己”。在《笑》剧播出后,剧中的很多经典台词“生活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会对你笑”“哭泣改变不了命运,不如微笑…。”“我是仙人掌,插哪活哪”都被观众传颂。然而正是因为《笑》剧的成功也使主创颇感压力。能否超越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笑着活下去》中姚芊羽自然博得了观众的好评,而黄海波也同样让观众叫好,剧中“杨文榜”这个人物也成为了黄海波演艺经历中一个经典的角色。被观众评为新时代的“好男人”。对于《我是一棵小草》中保剑锋的“刘水”,申捷透露:“这个角色比黄 “杨文榜”更出彩,观众看过之后也会有一个比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