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一棵小草》即将开播 佟丽娅爱上保剑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5:27  新浪娱乐
《我是一棵小草》即将开播佟丽娅爱上保剑锋

佟丽娅

《我是一棵小草》即将开播佟丽娅爱上保剑锋

佟丽娅

  随着《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的热播后,励志片《我是一棵小草》也即将登陆各地,与全国的观众见面。

  新人演员佟丽娅在该剧中出演着年轻美丽的岳小梅,因为失去了最爱的哥哥而对嫂子怀恨在心,导致性格大变。随着剧情的发展岳小梅爱上了保剑锋饰演的陈水,怎知自己喜欢的人却喜欢上了一直不合的嫂子。故事情节抓人心弦。佟丽娅说:“岳小梅是一个可以为爱一切靠边站的人,她很执着,虽然在这部剧中自私虚荣,但她对自己爱情的执着和最后不得已的放手是让人心痛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