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评搭档不留情 赵薇不玩花牛萌萌挺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12  新浪娱乐
周一围评搭档不留情赵薇不玩花牛萌萌挺时髦

《空巷子》赵薇周一围

周一围评搭档不留情赵薇不玩花牛萌萌挺时髦

《空巷子》周一围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根据知名女作家万方女性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华沙的盛宴》改编而成的情感戏《空巷子》,目前正在山西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在各地播出后,屡掀收视狂澜,此次登陆山西荧屏,是否也会再创收视佳绩呢?2月18日,走进《空巷子》的男主演周一围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自信满满,“这部剧很温情,一定会俘获山西观众的心。”

  《空巷子》是女作家万方女性三部曲中的收官之作,剧中周一围扮演了其中倍受女性青睐的男主角陈大明,并凭借自己独有的气质及娴熟的演技,将《空巷子》这部表现上世纪80年代的故事表现的活灵活现,似乎走进了尘封的上世纪80年代。采访中记者让周一围评价与自己合作过的女星,本想着肯定是一大堆赞美之词,没想到,谈起女搭档,周一围却毫不留情。

  王珞丹:她挺情绪化的

  前一阵子,凭借《奋斗》一剧走红的王珞丹在博客上大胆留言:“想离开这个有着一群猪的圈,想放弃。”曾经与王珞丹搭档过的一围说,王珞丹是一个特别希望别人重视她的女孩,“拍戏时,如果周围的人多给她一个笑脸,她就演得特别好,如果没人理她,她就会不开心。”一围说,王珞丹是挺情绪化的,不过谈到她博客中所言,他却帮她解释道,“女孩子嘛,就容易受到刺激,心理承受能力要差点,但是放弃之类的话,她也就是发泄发泄。”

  牛萌萌:她挺时髦的

  在《空巷子》中与周一围搭档的牛萌萌,被他称为站在时尚前沿的女星。“她特别爱赶新潮,是一个时髦的女演员,不过这样挺好的,演戏的时候,她对戏的一些处理,很有意思。”

  赵薇:赵老师不玩花的

  周一围称赵薇为老师,两人曾在《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里演对手戏。“赵薇老师很真诚,她演戏不玩花的,爽气!不像有些女星,特矫情。”转自:山西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