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轻松应对献礼新政策 重点打造10点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24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轻松应对献礼新政策重点打造10点档

《丑女无敌》海报

  总局指令卫视5月起播献礼剧 各家卫视急调计划

  新浪娱乐讯 对于传闻总局责令各家卫视5月到11月只能播出献礼剧的消息,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接受访问的时候颇为自如“我们的主要剧集本来就集中在10点档,虽然我们目前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但这个政策对我们没有多大的影响。”

  偶像剧回归十点档 新政策影响不大

  李浩认为,所谓的献礼剧总局没有既定的书面规定,应该说是一种反映当代青年风貌的一种类型,只要是积极的,向上的都可以作为献礼剧,该政策都可能影响到一些古装和涉案题材。对于该政策,湖南卫视在节目编排上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做了一些调整,不光在电视剧方面,一切专题节目,综艺类都会做关于国庆60周年的特别板块。8点的黄金档在湖南卫视几年前就有了调整,一些引进剧集都调整到了十点播出,2009年,湖南卫视将会继续引进一些优秀的剧集,如台湾偶像剧《篮球火》,百集长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在香港取得超高收视率的《火舞黄沙》也计划播出。

  《丑女无敌》第三季回归10点档 自制剧《北平不战》献礼国庆

  颇受关注的《丑女无敌》第三季在新政策的影响下将回归十点档,而为献礼国庆制作的自制剧《北平不战》编剧刘和平已经在剧本的打磨中,将于近日开拍,除此之外,湖南卫视今年主推的自制剧《微笑在我心》和《八千里湘女上天上》《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等反映改革开放30周年的题材都将陆续开拍。文/刘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