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指令卫视5月起播献礼剧 各家卫视急调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29  新浪娱乐
总局指令卫视5月起播献礼剧各家卫视急调计划

江苏卫视原定2009播出的《仙剑3》

总局指令卫视5月起播献礼剧各家卫视急调计划

《幻想之旅》江苏卫视今日(2月20日)开播

总局指令卫视5月起播献礼剧各家卫视急调计划

四家卫视将联合播出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不知会否调整

  50部献礼剧片单部分曝光 09年荧屏刮红色风

  湖南卫视轻松应对献礼新政策 重点打造10点档

  江苏卫视回应总局献礼剧传闻 紧急行动出台备选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18日,导演尤小刚在SMG制播年会上透露,总局计划责令各家卫视从5月至11月主打国庆60周年献礼剧。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各家卫视的负责人,大部分表示没有收到正式通知,但已经在紧急磋商排播计划,下周会出台相关的政策。

  东方卫视:未接到任何通知 一切待定

  对于18日的会议,东方卫视频道副总监苏晓在接受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时表示“那天的会议我也在,一切的说法是来源于尤小刚在会议上的一个发言,他说广电总局拟计划召集所有卫视负责人开会商讨将5月份到11月的时间定位献礼剧档期,所有生活类,古装类题材将不能在黄金时间播出。但东方卫视目前没有接到任何的通知,我们对消息来源不能确认。对于电视剧的排播,如果说纯粹的排斥一刀切的话也是不现实的,如果这个消息是真实的,各家应该都会有一些具体的措施,这个应该会在下周有个说法。”

  安徽卫视:已经收到消息 正在开会紧急磋商

  新浪娱乐致电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喻湘华时,他表示目前正在开会紧急商讨下一步的措施,对于2008年凭借《放羊的星星》《换换爱》等台湾偶像剧等取得颇高收视率的安徽卫视来说,这个政策对收视率将带来巨大的影响。关于安徽卫视下一步的电视剧排播计划,既有的引进剧会不会在今年暑期档播出,一切都是未知数。

  江苏卫视:排播计划将会紧急调整 献礼剧势在必行

  江苏卫视计划从今日(2月20日)起开播康洪雷的新剧《幻想之旅》,之后上档的是四家卫视联合播出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以情感剧擅长的江苏卫视今年已经调整了播出计划,以一些军旅和励志题材为主,之后还将播出红色悬疑剧《地下地上》,江苏卫视频道副总监,总编室主任梁鼎表示“从早上9点开始,电视台已经在紧急开会磋商此消息,可以确定的是,该消息对于卫视电视剧的播出将带来非常重要的影响,虽然没有正式下文件,但改变电视剧的播出计划势在必行。”

  央视:献礼剧题材广泛 可以选择余地很大

  在联系央视节目中心主任汪国辉时,他提到该政策央视方面早有准备,一切都在掌握中,献礼剧的题材非常广泛,并不是只有军旅等题材才可以作为国庆献礼剧,在他看来,只要是内容积极向上的,都可以作为备选方案,但古装类,生活类的题材在今年的5月到11月里注定不会走俏。刘杨/文

  附录:江苏卫视原定2009播出计划表

  独播剧:

  《灯火黄昏》 

  《地下地上》

  《一个女人的史诗》

  《房奴》

  《仙剑3》

  《亲爱的敌人》

  《防火墙5788》

  《人活一张脸》

  《末路天堂》

  国产剧:

  《身份的证明》 

  《我的团长我的团》

  《舞台姐妹》

  《薛仁贵传奇》

  《我们生活的年代》

  《空巷子》

  引进剧:

  《俏女阿楚》

  《铁嘴银牙》

  《天堂来的孩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