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回应总局献礼剧传闻 紧急行动出台备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2:14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回应总局献礼剧传闻紧急行动出台备选

江苏卫视今天播出《幻想之旅》

  总局指令卫视5月起播献礼剧 各家卫视急调计划

  新浪娱乐讯 对于广电总局献礼剧安排5月到11月播出的新政策,江苏卫视江苏卫视频道副总监,总编室主任梁鼎对新浪娱乐表示“虽然没有正式的下文,但广电总局相关领导之前就已经有了口头通知,应该说各家卫视都有所准备,但具体的执行策略,是否有个明确的规定,我们现在也在等待消息。”

  广电总局拟定50部备选电视剧 各家卫视优中选优

  梁鼎透露,广电总局之前曾经给各家卫视了一个50部的电视剧备选名单,希望在2009年卫视从中选出一部到多部播出,而《东方红》《走西口》《闯关东2》《解放》《人间正道是沧桑》等都在备选方案中。对于5月到11月黄金档播出献礼剧的新闻,广电总局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各地电视台也基本会做出一些针对2009年国庆60周年的播出安排“打无准备的仗的电视台基本不会有,这个政策就算是不出台,卫视也会做一些调整。”

  江苏卫视09年加大自制剧力度 主旋律题材储备丰富

  江苏卫视今天(2月20日)将播出康洪雷导演的新剧《幻想之旅》,随后联合其他三家卫视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人间正道是沧桑》目前在相关部门的审片中,2009年也将作为重点剧目安排。在2009年SMG的制播会上,各地电视台的负责人均表示将加大自制剧的播出力度,但梁鼎同时也提及“今年很多卫视谈自制剧还尚早,首先这个要求频道的定位非常明确,有鲜明的特色才能谈定制,现在各家卫视的压力都非常大,一个政策都可能是牵一发动全身的,所以,提早的储备机制势在必行。”文/刘杨

  附录:江苏卫视原定2009播出计划表

  独播剧:

  《灯火黄昏》 

  《地下地上》

  《一个女人的史诗》

  《房奴》

  《仙剑3》

  《亲爱的敌人》

  《防火墙5788》

  《人活一张脸》

  《末路天堂》

  国产剧:

  《身份的证明》 

  《我的团长我的团》

  《舞台姐妹》

  《薛仁贵传奇》

  《我们生活的年代》

  《空巷子》

  引进剧:

  《俏女阿楚》

  《铁嘴银牙》

  《天堂来的孩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