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连线高希希谈《三国》惊马伤人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连线高希希谈《三国》惊马伤人事件

高希希导演在《三国》片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5日),由高希希导演掌镜,已经拍摄了半年多,整体拍摄进度完成大半的大型史诗题材电视剧《三国》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时,发生了意外翻车事故,饰演小乔的女演员赵柯和一名马师在事故中受伤,其中,赵柯伤势较重,正在接受相关治疗。

  自去年9月底开机以来,耗资逾亿元的大型史诗题材电视剧《三国》就备受各方瞩目,每一次转场、每对外公布一名新加盟的演员都会引起各方高度的关注。在社会各界人士对《三国》的厚爱和关心之下,高希希导演作为该剧的总舵手,率领着这个庞大的队伍团结协作、精益求精,拍摄工作一直进展的非常顺利、有条不紊。

  获悉《三国》剧组发生翻车事故的消息后,新浪娱乐与正在横店处理此事件的高希希导演取得了联系,得知了他对于此事件的一些看法。

  心疼演员受伤 大赞演职人员为戏卖命

  高导介绍说,当时剧组按照事先分好的组在各自的场景内进行拍摄,事故发生在由执行导演带领的一组,当时高导并没有在事发现场,而是在另外一组带领演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拍摄。事发后第一时间,他就接到了电话,他立即停止了拍摄工作,赶往另外一组查看情况,看望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受伤情况。

  高导说,当时看到演员受伤,还是一个女孩子,心里非常难受,非常心疼,尤其是听其他工作人员介绍,赵柯当时被马车拖出十几米远,心里就更不是滋味。高导毫无保留地表达了自己对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的赞赏,“所有的演职人员为了《三国》真的都非常敬业,非常认真,为了能实现最好的状态和拍摄效果,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和牺牲,都非常卖命,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整个团队的辛勤付出,一直让我非常感动。”

  事故非人为可控  会将发生概率降到最低

  高导非常心痛地说,这样的翻车事故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对于剧组来说,这样的突发情况完全无法预知和避免,剧组在拍摄之前已经想得非常周到了,由一名专业的马师亲自驾驶马车,但毕竟这样的事故完全是非人为可控的。剧组以后也会更加注意,会努力把这样的意外发生的概率减到最低。jzb/文

     独家:《三国》马惊车翻 小乔赵柯被送往医院

    《三国》剧组马惊人伤 陆毅悬崖边候戏躲过一劫

     新浪娱乐连线高希希谈《三国》惊马伤人事件

     新浪娱乐连线赵柯:我还好感谢大家的关心(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