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娘子》1亿重拍选角引争议 网友看好金喜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44  华商网-华商报
《白娘子》1亿重拍选角引争议网友看好金喜善

吴尊版“许仙”与金喜善版“白娘子”(合成图)

《白娘子》1亿重拍选角引争议网友看好金喜善

林依晨将演小青

  这些年来,关于“白娘子”的剧目,从未有过任何作品超越赵雅芝版本的。但近日有消息传出,有投资方将斥资一亿元人民币拍摄《又见白娘子》,再现“白娘子”形象,而这次许仙由青春偶像吴尊扮演,小青则由林依晨担任。

  中韩明星齐上阵 赵雅芝演观音

  昨日记者致电《又见白娘子》的策划总监谢晓虎,他表示:“《又见白娘子》会采取与《新白娘子传奇》一样风格的黄梅调,这些也是剧中很大的一个亮点,也是对老版一个很好的延续。剧中会出现很多黄梅调歌曲和音乐。投资方柯瑞传媒在音乐方面花了很大的资金,已经重金买下了老版的音乐使用权,我们将对十几首插曲进行原汁原味、部分改编的方式融入到《又见白娘子》这部戏中。”

  该剧的制片人阎大可昨日对记者透露,该剧8月将在横店开机,“这部剧的主角白素贞、许仙、小青、法海将齐聚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及韩国的演员,主创团队会延用老版的班子,这样更能够展现该剧的精髓,而新版会加入很多高科技的后期制作,画面会更真实和震撼,这部剧预计投资近一个亿。新版的另一大看点是将大量起用台湾艺人,目前剧中小青将有意让台湾人气偶像林依晨饰演,现在正在协商档期,许仙有可能是由台湾人气小生吴尊扮演,而赵雅芝在新版中会饰演观音一角。”

  许仙青蛇人选很雷人

  对于新版的《又见白娘子》人们最大的期待还是白素贞和许仙、小青的扮演者。

  该剧的策划总监谢晓虎说:“目前剧本采用的是老版经典爱情故事,演员方面,在白素贞、许仙、小青这三个主要角色的选择上,我们会慎之又慎。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不久我们将会正式公布,个别角色有可能采取海选的形式。”

  制片人阎大可透露的吴尊版许仙和林依晨版小青一经曝光,就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表示,光是这两个主角就已经很雷人了。网友“小力水手”说,“虽然这两个人都演过古装片,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吴尊帅气有余,儒雅不足,林依晨饰演的黄蓉已经够吓人了,这次要演懂事大气的小青,恐怕真要雷死人不偿命了。”而网友“黎明之后”则认为,“这两个人都没有什么太多问题,关键是饰演的角色有点不对劲,如果由林依晨来反串许仙,吴尊反串白娘子那效果应该还好一些。既然已经打算要拍成青春偶像剧,那就干脆创新一下,说不定反倒还能让人记住。”

  而记者看到,有不少网友还是比较提倡用老版的反串模式,其中女生反串的呼声特别高。在众多女星中,力挺刘若英饰演许仙的最多,因为她一向给人干净又略带点书卷味的帅气。昨日记者致电刘若英方面他们表示,“目前还未接到剧组的邀约。”

  白娘子人选 韩星呼声最高

  虽然《又见白娘子》的许仙和小青两个主要扮演者已经基本明朗,但是制片方对于头号主角白娘子的饰演者却只字不提,于是网友对于白素贞的扮演者已经展开了丰富的想象。

  在网友的投票中,几乎有近40%的网友觉得韩国影星金喜善李英爱是比较具有白娘子眼缘的明星。网友“阿罗”说:“赵雅芝之所以把白娘子演得如此出神入化,是因为她身上有一股让人非常舒服温柔的亲和力,而且古装扮相十分的唯美。在现在明星中只有金喜善和李英爱拥有这样的气质,而且她们的古装扮相也十分的讨巧。”

  网友“小胖”则认为,中国大陆影星董洁也是非常合适的选择,“既然制片方明确表示会起用韩星,应该会选择韩星来演白素贞,但是我觉得文化背景不同,很难演出人物的精髓,董洁的古装扮相十分漂亮,在网上已经有人PS了她的白素贞扮相,非常的唯美,足以和赵雅芝媲美。”

  至于港台影星,网友认为,台湾女星稚嫩有余而贤惠不足。香港女星普遍气质过于强势,没有相对合适的人选。 本报记者潘莎莎

  《又见白娘子》策划总监:赵雅芝有望出演观音

  赵雅芝力挺《又见白娘子》 有望出演观音菩萨

  《又见白娘子》海选 网友看好刘若英演许仙

  《新白娘子传奇》将重拍 主演相中林依晨吴尊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将面向全国选演员

  柯瑞打造《又见白娘子》 林依晨演小青演绎经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