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主演《青春》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王珞丹陆毅、朱雨辰、赵子琪张铎等人联袂出演的32集青春题材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即将在今晚央视一套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之后又一部直指青春题材的现代都市剧,也是王珞丹同赵宝刚联手的第二部作品,在剧中王珞丹将一改《奋斗》中米莱的形象,演绎一个叛逆而又可爱的女孩——钱小样。

  许多人是由《奋斗》而熟知并喜爱上了王珞丹,米莱这个角色也为王珞丹带来了空前高涨的人气。而《奋斗》热播之后,王珞丹却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同观众见面,让很多人对她的下一部作品十分期待。在经过了近两年的时间之后,观众即将在央视一套见到她的再度表演。同样的青春题材故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物,王珞丹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早已经成为众多期待《青春》开播的年轻人群中热议的话题。而更多的看点还在这部凝结她心血的新作当中,锁定《我的青春谁做主》,看王珞丹诠释80后的青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