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多部大戏连播 《夺子战争》走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7:04  新浪娱乐
马苏多部大戏连播《夺子战争》走红(附图)

《夺子战争》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马苏潘虹、傅艺伟领衔主演的《夺子战争》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夺子战争》是去年热播剧《道德底线》的    姊妹篇,仍沿用了《道德底线》中女主角陈秀(马苏饰)在新婚夜上错床的情节,再次将情感、道德、家庭纠纷搬上了银幕。

  随着《夺子战争》、《北风那个吹》、《善良背后》等多部电视剧的热播,马苏精湛的演技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

  由中影集团导演尹力执导的电影《铁人》在五一期间即将在上海、天津等20多个省市举办首映式。该影片以对“铁人”王进喜为楷模的老一代石油工人的描写,展现了半个世纪以来我国石油工业的发展进程。同时《铁人》也是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推介的向国庆6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之一。马苏在电影《铁人》里出演心理医生吴夏梦一角,最终帮助了铁人后辈刘思成(刘烨饰)打开了心结。

  第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日前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开幕,其中30部优秀国产片在众多参赛选片中入围。由马苏、郑昊杨恭如黄圣依零片酬参演的公益影片《缘来是爱》也入选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讲述的是述了一位青年教师用博大的胸怀,历尽艰辛把一个残疾孤儿抚育成人的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