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星首度回应直播事件:不可能影响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1:43  新浪娱乐

沈星首度回应直播事件:不可能影响自己(图)

沈星节目上首度回应

沈星首度回应直播事件:不可能影响自己(图)

沈星:不想看就看不到 不想听就听不见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沈星上凤凰卫视娱乐节目《娱乐大风暴》时遭遇了短信恐吓事件,20日晚,她也借由凤凰卫视首度回应,称不在意的人和事完全不会影响自己。以下是节目实录:

  尉迟琳嘉:沈星,刚才在化妆间的时候,看你一直在接电话,而且一直在说“挺好的,挺好的”,怎么样?

  沈星:最近有很多朋友,这两天很久多年失散联络的朋友,也会打电话来说,你还好吧?我说还好,他说真的还不错吗?我说挺好的。其实在这儿,我也想跟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说,我们都还挺好的。

  尉迟琳嘉:其实你说还好,作为你的朋友,还会问,你的情绪真的还好吗?

  沈星:既然说到这件事,不如也正面回应一下,就是在上周三的时候,我们在播出上面出了一个小小的状况,在这里,我们要向所有《娱乐大风暴》的朋友道歉和解释,非常诚恳的说一声“对不起你了”,还有就是说到自己。

  尉迟琳嘉:对,你自己的部分。

  沈星:我还好,其实在这里,我还想跟大家在一起分享一句话,就是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工作,我们真的是可以做到一种状态,就是你不想看到的事情,你是看不到的,你不想听到的声音,你其实是听不见的,而且你根本就不在意的人,他也完全不可能影响到你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