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话题说不完 王珞丹:赵宝刚镜头后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5:28  新浪娱乐
《青春》话题说不完王珞丹:赵宝刚镜头后成长

王珞丹

《青春》话题说不完王珞丹:赵宝刚镜头后成长

王珞丹:赵宝刚镜头后成长

《青春》话题说不完王珞丹:赵宝刚镜头后成长

赵宝刚和王珞丹

  新浪娱乐讯 《我的青春谁做主》,这部打上了赵宝刚印记的电视剧自从在央视开播之后,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话题,《奋斗》之后,从未有过哪部青春题材的电视剧能有如此大的轰动效应,也许关于青春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关于生活也总有左右为难的选择,到底谁应该为自己的青春做主,谁又为青春的过失埋单,也许每个看过此剧的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钱小样,独自闯荡北京的80后女孩,她的身上有着年轻的活力和可爱,也有自我的任性和冲动,她代表了某一个当代社会中的群体,那些把梦想和自主举在头顶,把世界和未来踩在脚下的年轻人们。关于这个角色,人们都说是剧中最为讨巧的人物,戏份和看点很多,也很耐人寻味,赵宝刚继“米莱”之后,又给了王珞丹一个让人难忘的好角色。而王珞丹也通过她的努力给观众呈现了一个人气不下“米莱”的人物。

  关于钱小样,王珞丹曾经笑着说过这是一个百年不遇的角色,赵宝刚也坦言钱小样是他最喜欢的角色。王珞丹和赵宝刚的两次合作都留给了观众深刻的印象,王珞丹说赵宝刚导演手把手教会了自己很多东西。也许在她的眼中,赵宝刚就是一个她事业成长道路中的老师。很多人说赵宝刚在拍戏的现场生气时会很可怕,而开心时又会像个孩子一样,王珞丹谈及赵宝刚时也总是有很多的话题。她说曾经错过了赵宝刚导演的《给我一支烟》一度感觉很失望,可万万没有想到他在之后补偿给自己两部戏,而且一部比一部的好。

  “他从没有在我的面前夸过我,但是我能感觉到他对我塑造的钱小样很满意。”《奋斗》的时候,王珞丹还是一个在片场小心翼翼演戏的女孩儿,《青春》之后她已经完全能看透赵宝刚导演的情绪,当导演心情不好的时候,王珞丹还会招呼身旁的人离导演远远的。经过两次合作的打磨,她已经可以按照导演心中所希望的那样去演戏,偶尔在片场闹一闹,仿佛钱小样从剧中跑了出来,她是一个开心果,而赵宝刚则像个长辈一般在她和镜头的背后默默关注着她的成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