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实力团体力挺《虾球传》 经典翻拍欲超前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6:02  新浪娱乐
众多实力团体力挺《虾球传》经典翻拍欲超前剧

《虾球传》虾球剧照

众多实力团体力挺《虾球传》经典翻拍欲超前剧

《虾球传》蟹王七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多年前,广东电视台制作的中国大陆第二部电视剧《虾球传》,仅以8集的长度就掳获了几亿观众的心,足足影响了两代人。如今,广东电视台联合多家实力团体再度出击,新版《虾球传》有望赶超前剧再创经典。

  1981年,《虾球传》短短的8集,成功塑造了“虾球”这个荧屏经典形象,时隔28年,“虾球”留给那个时代的人的印象仍不曾磨灭。新版《虾球传》在原剧的基础上赋予人物更多人性的东西,人物变得血肉鲜活,感情更加丰富,给新老观众以更多的期待。

  新版《虾球传》改编自黄谷柳同名小说,由《上海王》、香港版《新上海滩》的导演潘文杰执导,广东星河传媒有限公司、中广基经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手制作,广东电视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东星河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深圳宾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米林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