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PK《青春》:赵子琪时尚变身传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1:48  新浪娱乐
《年代》PK《青春》:赵子琪时尚变身传统(图)

《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赵青楚

《年代》PK《青春》:赵子琪时尚变身传统(图)

《我们生活的年代》中的林紫云

  新浪娱乐讯 27日,赵宝刚执导,赵子琪陆毅王珞丹主演的青春题材剧《我的青春谁做主》首轮央视热播即将结束。同日,由张健栋执导,刘烨、赵子琪、沙溢主演的另一部青春题材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在江苏、深圳、黑龙江、陕西等四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两部大戏的同时热播,不仅印证了青春题材剧依旧拥有持续不断的关注度,也让《青春》中观众熟知的赵子琪人气指数再次升级。

  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赵子琪饰演的赵青楚是法学院硕士,一个时尚的现代女性,无论穿衣打扮、言谈举止都干脆利落,思想观念时时体现出独到与睿智。碰到棘手的案件,她没有悲观退缩,反而乐观应对,“反正我本来就一无所有,输了又有什么关系呢?”

  在《我们生活的年代》中,赵子琪摇身一变,变成为了70年代的传统女性,她饰演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温柔女人林紫云。林紫云温柔体贴、生活平淡无奇。可是,和爱人袁浩东(刘烨饰)在一起后,她需要应对很多意想不到的难题,她不得不强装欢笑,学会坚强。当得知袁浩东出卖朋友时,她毅然离开他,带着伤痛独自抚养她与袁浩东的孩子……

  在近期的荧屏上,观众将看到赵子琪在这两个角色之间的回来跨越,一会儿是精明强干,现代意识极强的女律师;一会又是外柔内刚,传统意识极强的传统女性。虽然在独立意识,自强意识等方面两个角色有相似之处,但两个角色的性格、处世态度上,有着天壤之别。这就要求赵子琪要对两个人物有着深刻的理解,才能演绎出不同的风范。

  赵子琪的朋友曾笑她说,她像现在流行的奇幻小说一样,在荧屏上玩了一次“穿越”。赵子琪本人,也非常看重这次“穿越”之旅,她在博客中这样写道:“尽管我对赵青楚的认同感多于林紫云;尽管它不轻松,它不娱乐,甚至它沉重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看第二遍,但在心中却始终对《年代》有着一份特殊的偏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子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