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的对手不是《团长》而是《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18  新浪娱乐
《杀虎口》的对手不是《团长》而是《青春》

《杀虎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出品、徐纪周执导的抗日剧《杀虎口》,首轮播出即遭遇强劲对手《团长》。而《杀虎口》不靠宣传靠强势口碑的心口相传,取得了不俗的亮眼成绩。5月1日《杀虎口》即将进行二轮播映,央视的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二轮播映也将在5月亮相荧屏,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杀虎口》和《青春》,因为观众群体的严重重叠,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殊死较量风雨欲来。

  《杀虎口》的首轮播出是在三月末,遭遇了当时正风光一时无两的《团长》,同是抗战剧,同样是爷们戏,同样卖出每集100万的电视剧新天价,《杀虎口》难免被比较的命运。而从结果来看,《杀虎口》靠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催人泪下的情感纠葛,慢慢树立了自己的观众群体,收视率也稳步上升,在上海东方卫视,某个时段还以7%的收视率超越《团长》和《潜伏》夺冠,这让各方对《杀虎口》的二轮播映也非常看好,良好的口碑一定能给收视率带来更大的惊喜。

  《杀虎口》的二轮播出将在五月1日落地四家卫视。纵观五月荧屏,央视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也将下放,在省级卫视进行二轮播出。本来题材、年代都大为迥异的两部电视剧,却因为《杀虎口》主演青春逼人的外形和让人热血沸腾的剧情,吸引了很大一部分80,90后关注,这和《青春》的观众主体高度重叠,《杀虎口》和《青春》也必将在收视率上展开殊死较量。

  《杀虎口》虽然是一场硝烟弥漫的抗日红色剧,可其中更激荡人心的是年轻抗日力量的红色青春,虽然身在抗日年代,他们同样也有对真挚爱情的渴求,对兄弟友情的追求,面临亲人和国家时的两难选择,这是属于那个时代的人们青春的梦想,青春的迷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