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将开播 轴男姜武出席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18  新浪娱乐
《我是老板》将开播轴男姜武出席发布会(图)

《我是老板》郑晓龙(左)到达发布会现场

《我是老板》将开播轴男姜武出席发布会(图)

主创出席

《我是老板》将开播轴男姜武出席发布会(图)

《我是老板》郑晓龙

《我是老板》将开播轴男姜武出席发布会(图)

“女大款”李菁菁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晚上7点,喜剧《我是老板》剧组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郑晓龙率主演姜武、“老婆”张恒和“女大款”李菁菁等人出席,姜武在片中饰演工作屡次碰壁被迫辞职后一怒下海当老板的小人物“轴男”马一明,该片将于5月1日起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我是老板》是由曾经执导过《北京人在纽约》《金婚》等剧的导演郑晓龙担纲导演的,刘仪伟徐峥等人也在剧中扮演了很有分量的角色,这部电视剧讲述了机关小人物马一明升职不成被迫下海创业当老板却经历各种磨难险些妻离子散的故事,该剧总体风格幽默,笑中有泪、痛苦中也有幸福。

  郑晓龙称,这部戏是他放下正在筹备《金婚2》专门摄制的,目的就是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以创业为题材的喜剧为观众驱散阴霾送去欢笑。张恒在片中扮演姜武的老婆,因为姜武私自拿房款开店而与其离婚,李菁菁则扮演追求姜武的女大款,整部剧笑料百出。李菁菁更是一出场就获得了围观观众的最多掌声。

  在这次的见面会上,姜武还按照主办方的要求,模仿剧中人物马一明的方式与观众和几个演员互动卖手机。以至于被请来的嘉宾都看不过眼连连批评姜武“这么卖下去肯定赔死。”

  剧中的马一明是一个非常“轴”的人,以至于饰演他领导的方子哥都禁不住大呼:“哪个当领导的要是有马一明这么个下属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女大款”李菁菁却是最欣赏马一明的“轴”劲儿,大赞他就像大熊猫一样是绝种好男人。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