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青春》演得太正? 赵宝刚不满媒体曲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22  新浪娱乐
陆毅《青春》演得太正?赵宝刚不满媒体曲解

赵宝刚片场讲戏

陆毅《青春》演得太正?赵宝刚不满媒体曲解

赵宝刚片场讲戏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大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央视播出后话题不断,日前有报道称,赵宝刚对于剧中陆毅赵子琪两位主演并不满意,更批评陆毅表演太正,过于中规中矩。对此,赵宝刚做出回应,并对媒体曲解委婉表示不满。

  对此,赵宝刚日前在杭州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这样的说法坚决否认,言语间更流露出对媒体曲解的不满:“陆毅成名这么久了,不容易。演员有一个所谓的持续期,在这个时期,他会把自己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如果接的剧本和角色不好,就会很容易削弱演员的表现。陆毅在这部戏里的角色,老实说,我是很满意的。他这个角色很难演,不能沉重也不能幽默,比较难拿捏。有观众说陆毅演得太正了,可问题是,难道他这个角色应该往‘邪’里演吗,这个角色本来就很正。然后,我说这个角色正吧,第二天出来的报道,就说我赵宝刚说陆毅演得太正了。唉,有些时候,这个话语的传达十分容易出错。”

  陆毅此次在《青春》一剧中饰演的周晋,因为十年前犯下的错误心里一直有阴影,虽然事业成功,却很难拥有真正的快乐,直到遇见青楚,生活中才仿佛照进阳光,却同时面临暴露阴暗面的危险,这样一个内心复杂的人物,正如赵宝刚所说虽然戏份不多,却是个难以拿捏的角色,也许正因为如此,赵宝刚选择了跟自己合作多年的陆毅,而陆毅也没有令他失望,将周晋这个角色的层次感塑造得准确到位,与青楚相处时的自信成熟,麦冬一案上的深不可测,用自己的财力和关系为所有人解决困难时的运筹帷幄,陆毅在这些细节上的处理游刃有余,让周晋这个角色充满感染力和震撼力,令人为之动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