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赵子琪被指欠调教? 赵宝刚怒斥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48  新浪娱乐
陆毅赵子琪被指欠调教?赵宝刚怒斥谣言(图)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我的青春谁做主》央视的硝烟还没散尽,新一轮的收视大战已经展开。深圳、安徽、浙江和天津四家卫视正在同步进行二轮播出。近日有报道说,赵宝刚似乎对陆毅赵子琪的表演并不是很满意,称两人演技欠调教。赵宝刚上周来杭州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某些媒体的断章取义表示了强烈不满。

  赵宝刚先是回应说:“子琪是我选出来的,我怎么可能不满意呢?陆毅和赵子琪是我合作最多的演员,演技有问题我怎么可能老让他们上我的戏?”

  有记者问“那么王络丹和朱雨辰是你一手调教出来的,所以很放心,是吗?”赵宝刚再次回应:“这种话我也没有这么说过,总之,陆毅、赵子琪演的很好。”

  关于某人的演技不及谁和演技“欠调教”的说法,赵宝刚讲述了不实报道出炉的原委。开播前的一次记者会上,自己曾说,演员的演技需要导演来调教,但自己并没有特指谁,王珞丹、朱雨辰虽然拍了《奋斗》但也还需要调教,“演技磨炼的过程是无休止的,每拍一部戏都需要调教,所以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这句话却被无限放大,变成了陆毅、赵子琪他们演得不好。我很肯定地说,陆毅、赵子琪这次的表现我很满意。陆毅成名这么久了,不容易。演员有一个所谓的持续期,在这个时期,他会把自己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如果接的剧本和角色不好,就会很容易削弱演员的表现。陆毅在这部戏里的角色,老实说,我是很满意的。他这个角色很难演,不能沉重也不能幽默,比较难拿捏。有观众说陆毅演得太正了,可问题是,难道他这个角色应该往‘邪’里演吗,这个角色本来就很正。赵子琪是个律师,能让她同钱小样一样闹吗?可以说,赵子琪的表演让《青春》增光添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子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