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开发布会 刘烨自曝靠小沈阳醒瞌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57  重庆时报
《男儿本色》开发布会刘烨自曝靠小沈阳醒瞌睡

《男儿本色》主创在发布会现场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张晓禾 摄影报道)  昨天,电视剧《男儿本色》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刘烨罗嘉良等主演出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烨表示自己最爱“小沈阳”。

  说到拍戏时最难忘的事,刘烨说:“跟杨雪吻戏让我印象很深。”之后,他怕外国女友吃醋,连称很后悔。谈到何时结婚,刘烨称:“今年太忙了,估计来不及结婚了,不过我俩结婚肯定得大办。”刘烨还自称是“小沈阳”迷,手机里存着“小沈阳”《不差钱》的视频片段:“有一阵,我每天早晨起来上厕所时,就喜欢捧着手机看‘小沈阳’,看着哈哈一笑,我就清醒了。

  在《男儿本色》中,罗嘉良出演刘烨的父亲。他透露,打算今年下半年结婚:“最近我跟苏岩商量过要找个好日子结婚,我们分头筹划婚礼,但是因为太忙,还没空好好交流一下。现在,我们在北京的婚房已经准备好了,我很喜欢这房子。我正考虑在上海置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儿本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