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迫不及待剪短发 广州助阵“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刚刚结束了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流星雨》在深圳的拍摄工作,昨日下午,“花泽类”俞灏明携手前“快乐男声”(简称 “快男”)广州分赛区冠军王栎鑫在广州长隆酒店为5月15日启动的“快乐女声”(简称“快女”)广州赛区造势。与《流星雨》中被各方所诟病的造型相比,俞灏明此番在广州亮相特意剪短了头发,谈及其中的原因,他承认自己剪发的心情是“迫不及待”。

  雷人“花泽类”恢复靓仔身

  俞灏明前阵子在厦门和深圳拍摄有山寨版《流星花园》之称的电视剧《流星雨》时,因为造型实在过于夸张,一度遭到网友无情的嘲讽。特别是他在剧中的发型,被网友称是“暴露了他五官上所有的缺点”。昨日俞灏明在《流星雨》之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显得帅气十足。清爽的牛仔裤+T恤的搭配,外加他参加“快男”比赛时的经典发型,俨然恢复了他“国民弟弟”的身份。有记者问:“你好像是迫不及待地把发型剪短了。”俞灏明两手使劲地拍了一下,大笑说:“是啊!你们真的很聪明!”也许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随后他马上正色说:“主要是天气太热了,长头发打理起来又很麻烦,我觉得我那个造型还OK,其实什么造型不重要,重要的是戏。”

  王栎鑫粉丝比报名选手多

  不知是不是俞灏明受雷人造型所累导致粉丝流失的关系,昨天到现场为偶像助威的几乎全是王栎鑫的粉丝——“糊糊”。由于“快女”广州赛区的报名人数当天上午才不到300人次,因此人数众多的“糊糊”反而成为了赛场主角。主办方告诉记者,广州赛区5月15日启动当天只有200人次前来报名,而昨日的报名人数仅上午的时间就已经突破了原有的纪录。

  对比“快男”“快女”考点很寒酸

  记者注意到,与前年“快男”广州海选时的规模相比,今年“快女”确实有些寒酸。前年“快男”广州海选时,现场至少有8个考场同时进行海选考试,而且每个考场外都排着长长的队伍;而今年“快女”的海选,不仅报名人数上大大少于前年,考试地点也仅仅只设置了一个考场。据悉,“快女”广州赛区的报名将一直持续到5月23日,从昨晚开始,广州影视频道将于每天19:00至19:45播出《09快乐女声海选特辑》,21:25至21:35还将播出《09快乐女声海选独家花絮》。

  “快男”支招“快女”

  ●俞灏明:

  1。不要化浓妆,打扮夸张。

  2。不要掩饰自己的真性情,让观众看到最真实的自己。

  3。太紧张的话,演唱时先做三次深呼吸。

  ●王栎鑫:

  1。要抱着就是玩一玩的心态一通乱唱。

  2。不妨对着自己的男朋友练唱歌,学会把情感唱出来。  

  ■新快报记者 易哲 摄影 龚吉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俞灏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